Monday, April 28, 2014

时隔四年。。。!!!

心血来潮,突然间想起了这个地方。
然后就按了进来。。

赫然发现,从前非常热爱文字热爱写文章的我,最后一篇部落格竟然是在四年前发的!
~\(≧▽≦)/~
呵呵! 惭愧啊~

话说,我正式在职场上任职已经三年四个月了。
这几年,几乎都是日以继夜的工作。
不固定的工作时间,加上每天正职以外的兼职,一天工作最少十多个小时,加上每天至少三个小时在大马路上蜗牛的时间,扣除冲凉吃饭洗衣烫衣的时间。。
嗯,成人工作后的生活,果然不能和在求学实习时堪比。
加上两个星期一次连续四晚的大夜班加兼职。
睡觉几乎都是我每天最喜欢做的事。
哈哈!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工作!
不是每次,但大多数上班时会充满干劲~
无可否认,热情有少了点。
毕竟职场上的各种压力和人事关系无可避免。。。
但是,我不敢说自己是白衣天使~
我只知道,要尽自己的能力,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那些生病的人。
看到别人好,自己也开心。
这就是这么多年来,我自己想要的,不是吗?
不过眼见现在很多初出茅庐的学妹们的工作态度和知识程度,真的让我不敢恭维。
我们手上条条都是人命啊! 工作态度怎么可以如此草率和理所当然?
所以最近脾气都不太好了。曾经以为我可以做个好老师。。
现在我觉得我真的治理不了那些固执的新学妹的心和脑袋~
呵呵!
不管又不行! 人命关天啊~

不知不觉,惯性的离题~ 呵呵
虽然开始写这篇文章,没有想过要放什么题目。

换个“焦点”吧! 嘻嘻!

来到吉隆坡已经六年半了。。
去年的一月十八日,我在法律上已经成为了人妻。
而从今天起算,未来的四个月又两个星期后,我也将正式成亲了!
嗯。。 嫁为人妻和成亲有什么差别?
其实没差别,只不过一个是法律上得名义,是正式的; 成亲这个词儿,听起来比较复古。。
我个人也是比较古老思想一点啦!
在华人礼仪,出嫁和过门是结婚重要的过程。
虽然我已经结婚一年了,不过对于长辈来说,过了门,敬了茶,才算是真正结婚了吧?
所以,2014年农历8月20日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其中一个日子。
嘻嘻!

说真的,心里既期待又紧张。。
好像很多事还没做,又不知该怎么做。。
呃。。。
好期待。。
想穿婚纱,穿褂裙
正式成亲
然后。。。
生小孩!
哈哈!
♥O(∩_∩)O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希望我日后还会常常过来坐坐。。
blek~ xD
再见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