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年快乐。。。

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



昨晚大家是如何度过元旦前夕的呢?
想必有者去狂欢倒数。。
有者去唱K,看戏,看烟花,吃KFC。。
有者去BBQ,去沙滩踢浪。。
也或许有些人,却留在家里很平静,若无其事的度过。
反正,也只是过一天嘛。。有什么特别?


特别的是全世界80%的人在今天应该都是假期吧!


昨晚,我等到九点他放工,十点我们就去茶室找小叔。。
坐没有几分钟,小叔他们就要去ceria box了。。
缘于CH今天要做工,所以我们没去。
在车里兜兜5到10分钟,他说不如买两盒cheesy wedges回家吃。。
我好开心。。这比带我去狂欢倒数还更甜蜜。。。
结果,kfc爆满。
所以我们去了附近的7-11逛逛。。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睡着了。。。
准准12点突然起身,还来得及wish 他新年快乐。。


今天他有做工。。其实我真的很伤心的。。


伤什么心?做工也好伤心。。。有得做好过没得做啊!

我也是这样一直跟自己说。。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好好和他单独过了。
除了睡觉时间。


他没有假期。。
朋友约到,他请假2天,也是十多个人一起去玩,还要做司机来回驾了十多个小时的车程。
大家出到来玩,当然也是混做一堆的啦。
每天放工七晚八晚,总是还忙着玩电脑,去茶室。
我不敢再吭声了。只要他开心。


可是,我最近真的觉得很寂寞。



看着子栋甜甜蜜蜜,还有那么诱人的婚纱照。。。
还有好些朋友们的那么甜蜜爱情。。
我多久都没有听到甜蜜的话语了。。
不是要甜言蜜语。。。
我只是想听他说些。。肯定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的话。。。




原本以为今天他可以放假,可以真真正正的在家休息了。
他总是那样赶工,身体都会搞坏的。。
我又心疼,又伤心。。


今天又是一个人。
不知道该做什么。。

或许,就跟CH的妹妹和妹夫一块去养老院送饭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