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大宝贝~~~

居然整整两个月没有来到这里了。。


=)朋友们,不知道你们还有没有过来这里看看我的部落格。。?


今天突然很想写东西。。
刚刚已经花了一个多小时在面子书上写了篇部落格哦!!哈哈英文版的。。
然而,觉得自己的英文真的退步了好多好多!!!
很多字都不记得了。。语法全部也乱七八糟了。。
啊~~好悲哀啊~~~~~



今天很开心,虽然经历了一件非常不开心的事情,但,我试着将它变成了一件开心的事。。
我想我成功了。。
虽然我不知道明天去到医院会不会勇敢的再进到那间病房,我想我会尽量。
毕竟,我没有做错事情啊。。
嗯。。希望吧!我可以真正拔掉那根刺。。


在此再次感谢staffnurse们对我的安慰和鼓励。。
还有老师们的开导和启发。。
我真的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
还有大宝贝。。
大宝贝是真正让我从今天中午的阴霾中走出来的。。
虽然从医院出来时我已经开始恢复了,不过见到大宝贝后,我好开心。。
=)



最近,我不时不时就会自个儿胡思乱想。
想起最近我们俩越来越静。。。
真的很静。
他静,我也开始静。。
生活压力大,我常觉得自己在跟空气讲话。。我也好想他可以跟我分享他的生活。。
但。。。
所以,我也开始静。


一时,他却又对我很好很好。。好到我可以将所有我之前对他不开心完全放开了。
就好像这两晚我头痛,睡不好,他又跟着我睡睡醒醒了。。
有好几次迷迷糊糊中,我感觉到他心疼的抚摸着我的脸庞。。
那时候的他,真的让我好爱好爱~



此时此刻,我又很想他了。
其实下午真的很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回他家吧!再算。。
结果,还是没有了。。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乱花钱了。。
我也知道要他跟我回去古晋那么久,他其实压力真的很大。。
让我又觉得又感动又内疚。。

怎么办,我现在超想他。
虽然,我最近好像更爱顶他嘴了。。我知道或许他在意也不出声。。
我只是怪他不够体贴温柔。。
但,我还是知道他爱我的。。


大宝贝,怎么办?
好想抱着你。。。
你现在在做什么哦。。


明天做早班,现在已经很眼睡了。
其实我是个很喜欢早睡的人。大宝贝,不要每次三更半夜才打给我啦。。。
嘻嘻!我真的是会精神不够的啦。。
你啊,也是不要太晚睡,对肝脏很不好的啊!!!
记得每天一定要吃维他命啊!!!


大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