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难得闲下上来。。。

自从sem 4 posting以来,尤其是从第二个星期开始,几乎每天都没有时间好休息。。
不单只早晚早晚的班,每天放工回来还得对着电脑赶assignments,每晚熬夜,一个晚上睡不到2到3个小时。。
从上星期天开始。。

身体也越来越弱。。
偏头痛又发作了。。每天都发作到很痛苦,头又晕。。

还是得每天赶。。


星期四吧?鱼跟她的dear dear来到KL 了。。
唉。。其实如果不是真忙,真的累,我何尝不想和你们一起出。。。
我真的真的很想。。
可是。。。。
就是真的真的没有办法啊。。
每天赶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星期五那天放工后傍晚,我和鱼还有慧终于见面了!
我们去sunway pyramid 的 BBQ Plaza吃。。。





嗯!很不错一下的咯!
当晚我请她们吃。。三个人就吃了60多块。。
虽然我的全副身家就只剩下300.。。
不过,是值得的!



吃完后,她们就赶着上云顶了。。
如果不是因为我隔天早上还要上早班,我也好想跟他们去。。
哇老,在他们走后竟然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的车钥匙竟然留在鱼的包包里!
然后我必须在双威等到他们回到了damansara再过来。。。
brusphh....我只好一个人走。。
去了余仁生买了两盒鱼精给大宝贝,然后去了digi还电话费 (就快被barr了,我还只还50.。。哈哈!结果还欠150.。。=.=)
之后去还了broadband的单。。阿拉妈~原来我的broadband 也欠了三个月的钱了。。
而我也 只还了78...
唉。。没办法。。此时此刻,我身上也没有钱了。。银行也只剩一百。。
而那一百块,前几天也拿出来用了。。。
50块给我存起来了,剩的好像是有用来买吃的还是什么了。。现在也只剩20多块。。
啊。。好可怜,飞机票的钱都还没还人。。


星期六鱼和慧决定要去clubbing。。
其实我是真的不喜欢去clubbing的。。
不可是如果你们要去其他的地方,我一定会奉陪。。
虽然和男朋友的戏票买了,看了戏应该还是可以去找你们的。。
那天,真的是好累好累。。
我放工回家就睡觉了,晚上跟大宝贝去pavilion看了tsunami,两个人都很累。。
我又超不舒服。。
回到家还晕倒了。。

这几天连续几天晚上,我都晕了有两次以上吧。。
偏头痛,头晕加上心口闷,什么病痛都来了。。
就算到了今天还是这样。。

昨天头痛了一整天,panadol吃无效是本来就知道的, 连voltaren都没有用了。。
吃了止痛药头还是痛到我受不了,晚上又开始咳嗽了。。
一咳,头又很痛了。。
唉。。
我该怎么办呢。。。。


昨天在seksyen 7的poliklinik帮一个刚怀孕的妈妈做Booking,访问她等等,幸好我还撑得住不舒服,做得我自认还不错咯。。
今天赶了一个早上的assignment,等下一点就要去school health services了。。
应该就是像我们以前小学中学时有护士去学校帮我们打针这样吧!
今天头痛比较好了,可是还是有晕眩的感觉,还有胸口紧绷的感觉还是没有好转。。
唉。。
今天放工回来如果没有功课,我发誓一定要好好睡一觉了。。
可是我要洗头发叻!嗨呀!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得好好补眠了!
我一定要将我的身体养好,这样就可以比较没有某些原因的后顾之忧了。。
=)
大宝贝,你要和我一起加油哦!



我的朋友们,这几天由于太累太不舒服的关系,可能心情不太好,如果有什么得罪到你们的话,请你们多多包涵。。
我的朋友们,请原谅我有时候很多时候都不由自己。。我不是故意的,但并不代表我不注重你们as我的最好的朋友。。
真的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