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头痛了一整天。。

我没有跟他说,其实我今晚很想很想见到他。。


我知道我跟他说了后,他会回答我什么。。。




今天早上,我们因为误会而发生了些别扭。。。
因为他一封发错了的信息,不舒服的我,很本能的,心就更不舒服了。。
冲动,加上醋意。。就开始质问。。
他这个什么都不喜欢说出口的人,对我那些带着醋味的信息,竟然简短的说了“随你”两个字。
让我更加不高兴。。到最后他也发作。。



到了中午,终于烟消云散。。。
唉。。。



今天也非常不舒服。。。
昨晚整个晚上都睡不好。。
睡睡醒醒一整夜,到早上七点多才整整入睡到九点多。。
起身后又伤风头痛头晕胸口闷,去医院的途中还开始冒冷汗。。。
整个人真的非常不舒服!
不过做工忙,忙着忙着,也没什么觉得了。。
就是异常的累。。



阔别了医院十多个星期,终于又回来实习了。。
这个星期是我们实习的第一个星期,我去了Coronary Care Unit (CCU), 就是类似心肺科的加护病房吧?里面都是很ill的病人。
昨天是第一天,我就负责跟一个staff nurse专门一个。。这几天在那个ward里算是最严重的病人。。
他有好多病,致命的应该就是爱X病还有肺痨吧!
好可怜。。
看到他家人哭。。心也算。。

而今天呢!我就负责照顾一个婆婆。。当然也有其他的病人咯。。
进了一个H1N1病人的病房,因为没有面罩好戴,进去都憋住呼吸呢!不过其实那个病人也是好得差不多的了。。是韩国人来的哦。。



哇。。好累哦。。
虽然只是跟小小的ward,病房满座也只是是个病人,可是还算是很忙很赶,毕竟病人全都是很病的嘛。。
而且做一个下午除了休息时间吃东西之外,我们都没有得坐。。没地方坐!
所以这两天脚好酸痛哦。。尤其是大腿。。



现在的我头还是很痛。。不过心情就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很想他。。

他去了振力家,应该是在忙吧?没有信息我。。
今晚小婶过来找小叔了,小叔刚才打电话来说要不要明晚一起吃晚餐。
可是明天我又做下午班,晚上九点多放工回到加影都十点十点多了,吃了饭回到家就十一二点,还要冲凉,烫衣服,隔天做早班哦。。7点开工,6点就要出门,5点就要起身。。啊~
会非常的累。。。


我怎么不想回去呢?我巴不得每天都可以回啊!
可是不想大宝贝辛苦不够睡。。。。



头好痛啊!偏头痛又发作了。。。痛到耳朵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