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ஜ♥۰۪۪۫۫我爱我的老公۰♥ஜ

突然决定要开张我这个新的部落格。。

当然,是有股非常强烈的推动力的!


就让。。我心里那么强烈的甜蜜和喜悦,成为我新部落的开场白吧!^^


***** ***** *****


和他交往快五个月了。。
今天,或许。。
是我这些日子来和他在一起,感到最幸福最甜蜜的一晚吧!
我也不懂。。

其实,今天下午心情超烂的。。
我气他。。无缘无故把脾气发在我身上。。
我气他用那么重和不耐烦的语气来跟我说话。。
我气他回来就将我丢在家让我一人在家等了他五个小时。。

但。。这股气,却在那么微小平凡的动作中化解了!
他回来后对我的疼惜,让我开始融化。。
洗了澡后,我看他自己一人在换床单。
换了床单,还干脆将橱里的枕头套床单全都拿出来,要连枕头和抱枕套都换!
我坐在地上,静静的看着他认真的要换枕头套,要脱旧套时那认真的表情。。
突然觉得,我的老公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好看的大小男孩!

喜欢这样静静的看着他。。
这时候的他,比平常我静静凝视着在睡觉的他,还要可爱。。
至心的可爱。。
好爱。。

他最让我喜欢的一点,就是他那爱干净的性格。
现在很少可以看到男生那么爱干净,而且还会自动清洁整理的了吧?
虽然,这是在我和他在一起后才发现到的。。
或许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奇怪的甜蜜,奇怪的幸福感吧?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感觉。。

我静静的看着他脱枕头套,当然,我接下去帮他装上新的枕头套。
感觉就好象两个小夫妻,一起整理房间。。
觉得此刻的我们,是五个月来,最甜蜜最幸福的一刻!
突然觉得好舍不得离开这一刻。。

过后,他看看衣橱。。然后居然把裤子全部拿出来,然后把挂着的衣服排好。。
他将一些裤子给了爸爸和弟弟,然后我将其他的裤子折好放回去。
眼睛,就总是目不转睛的望着他。。
深爱的望着他。

吃了饭后,今天,他也是第一次,帮我把剩饭剩菜收拾好。。
幸福的感觉,越来越紧扣着我的心。。
此时此刻,我好想抱着他亲吻他。。

然后。。他要我帮他烫衣。
是他第一次要求我帮他烫衣。
吃饭前,我戏弄他说,“你把我当工人啊?要我烫那么多衣!”
他要命的一句,“把你当老婆!这烫衣是老婆的工,工人是洗厕所的!”
。。。
虽然有点粗鲁,让我好气又好笑,
但,我居然就因为这句话就沉醉在我自己所谓的幸福当中!
就算或许他只是无心的要顶我嘴。他没想到,这句话就带了让我臣服的毒药。。
当然,也傻傻的帮他烫了好几件其实根本就不用烫的衣了!
烫着烫着,才觉得,这样的幸福真的很简单,
这样简单的幸福才是最甜蜜,
最开心的!
我想,那么久以来,我从来没有那么复杂的心情甜蜜过吧?
其实我现在在写着什么句子,我自己都不是很懂!
晕了。。昏眩了。。。!!!

虽然,现在的他又出去了。。
干妈妈有事。。
我并没有一丝的不开心。。
只是担心。。

其实每次他晚上出去,我不是真的气他把我丢在家没有陪我。。
那么夜没有回家,担心总远远超越了不满和委屈。。
现在的我,一边等他回家,
心。。也在挂着。。
他出去快一个小时了。。
我没有吵他,没有催他。。
我知道他不喜欢。。
只是。。我担心。。。

***** ***** *****


静茹浪漫的情歌伴随着我写着我的甜蜜。。
也陪着我挂心这一个夜归的爱人。。

此刻的心情。。其实。。
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表达。。



珍惜
真的希望我们都能好好好好的珍惜现在。。
能在一起的时间。。

我害怕失去。。
真的害怕。。

我爱你。。老公。。
伴随的,是静茹的《爱很简单》。
让我,真的很想很想此刻能紧紧的抱着他,不要放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