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故事

在巴士上,头脑都在不停的盘旋着他。。

也不懂为什么,从刚认识开始和他之间所发生过的事就一直涌现在眼前。。

。。。

2008427日,我第一次见到他。

the store

当他们介绍我们认识时,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去注意他。

想当个普通朋友就好了。

因为henny他们的朋友我一向都不怎么喜欢去认识。

那天晚上,我们要帮henny庆祝生日,所以去了t2.

他也有去,不过我还是没什么注意到他。

只记得当时他总是自己一个人在跳舞。

晚上回到家后,henny跟我说,飞机很喜欢我,对我很有兴趣。。

我笑笑,没有去理会。。

那时候刚刚跟阿丰分手。

隔天再去the store,他两次miss call 我。

我不懂是谁,信息给他,他又不肯告诉我他是谁哦。。

然后在ah bee送我去火车站时,我问他是不是飞机。他说是,

然后我就开始和他玩起信息来了。

接下来的一整个礼拜,他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

他很早就跟我表白了。我一再的拒绝他。。

因为。。我的伤口当时并还没有复原。。

我害怕爱情。。害怕受伤。

一个星期过了,我又回去sg. Buloh

这次是要帮阿豪庆祝生日了。

同样晚上还是去了t2

我永远记得这一晚,因为这晚,发生了很多事。。

因为失恋的压力,加上学业与金钱,

当然尤其是失恋啦!

当晚我喝了很多酒。喝到真正真正真正的醉了。

我醉到认不到我想要看到的人。。

我醉到抱着我的干妹妹,干哥哥还有阿豪很大声很用力的哭叫。。

当晚我还弄丢了我刚买了一个月的w580i….

我还记得,在我还没弄丢电话前,我的情绪开始崩溃前,

我就是一直在灌自己酒。

我知道有个人一直跟着我想让我靠着他。

但我都没有去靠着他。

我干哥哥走过来时,我崩溃了,抱着他哭。。

妹妹之后跟我说,那个人那时候很生气的样子咯。。

之后我还抱了干妹还有阿豪,猛哭。。

过后,我似乎醉睡了过去。。

然后四点多,阿豪把我摇醒,要我去厕所找他女朋友。

当时那个一直在“守护”着我的飞机,有开口说要帮我拿电话,我拒绝了,

把手机放在群袋里。

在厕所找不到henny,醉醺醺的我,颠颠斜斜的跑去蹲厕所。。

喔。。电话掉了。。

我伸手要去救回我的电话,也救不回了。

我开始哭。。一直哭。。

我记得,是他一直在陪着我,扶着我,疼着 我,哄着我。。

他一直扶着我走路,一直在说:不要哭了哦,不要哭了哦!我买架新的580给你哦!你不要哭了哦!

当然,这并没有多大的效用。。

因为我醉烂了,情绪在绝端的崩溃当中。

回到家后,我安静的躺下去睡。

他陪着我睡,然后抱着我。。

当时我已经开始清醒了。

我由得他。

但因为他慢慢开始动我身体,情绪尚未回复的我,说了一些话让他走了,甚至为了逃避我而要辞掉在店里 的工。说他做了对不起朋友的事,没有面目见朋友。

最后,我自己哄回他,他买了盒kfc给我。。跟我道歉。。

接下来的一个月,没有见面的时候,他都会打电话给我,不停的给我信息。

我考试的时候,他就做我的闹钟,然后彻夜陪我读书(在电话里)。

有时还特地和朋友下到来我家外面转,居然就找到了我住的地方。。

虽然明知道过了十一点我不能出去,他也甘愿来到这里的mamak档喝了茶才回去。

但有见面时,他却不敢面对我。

慢慢的,我开始接受了他的感情。

但,不敢和他开始。

61号,我回古晋的前一个晚上,我们去卡拉OK帮阿辉庆祝生日。

当时,阿辉喝醉了酒,开始崩溃的哭了时候,

每个人都在忙着照顾他。

但,可能是太了解阿辉的他,也可能是因为他懒得理人,追女孩子最重要,

他把我拉去跟他坐在一起。

然后点了《小乌龟》,还有《数到五答应我》,唱给我听。

唱着,还假假要牵我的手。。

过后去着机场的路上,我累了,在打瞌睡,

就悄悄的靠着他的肩膀,朦朦胧胧的。。

我感觉到他一直在调好位子为我躺好。。

慢慢的他将手盖在我手上,再慢慢的牵着我的手。。

慢慢的,也牵埋另一边手。

我都知道。心里其实很甜。

我让他这么做。

我知道,我回来过后,我会接受他。

在古晋的日子,他依然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而且一天不只一次。

有时候呢,我就会觉得有些烦。。

可是,我又觉得好温馨。

有个人这么紧张我,这么关心我。。

我以为,这会last很久。。

可是。。这些感觉。。已经很久都没有了。

以前的浪漫,到现在对他来说是麻烦。

我最喜欢的他的拥抱。。

从第一次在他怀里哭到现在,我最喜欢的他紧紧的抱着我,

哄着我不哭,一直疼疼着我,不停的说:

老婆不哭哦!老婆不要怕哦, 有老公在哦!

但。。现在。。没有了。。

虽然还是爱,但,表现出来的,已经都是不爱了。

我很惋惜。我好想回去半年前的我们。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在一起,就是一直保持暧昧。。

会不会比较幸福呢?

为什么我在想着,写着这些幸福的过去,

眼泪也一直在流?

我不该计较,不该比较的。。

我知道我不应该。。

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