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ஜ♥۰۪۪۫۫回忆۰♥ஜ

难得空闲,就上来整理新部落。。

在增加۰分 ۰时,就顺道去看了他的部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就读到眼泪掉下来了。

那一瞬间,我真的只想流泪。。

或许,是因为那一直留在心中很深处的一个重要部落,从来没有被磨灭被遗忘过,只是被放下了。。的回忆,突然又被触动了一下吧?

或许,是因为感谢,原来自己也存在在他心里的某一个地方,也从来没被磨灭被遗忘过,只是放下了的记忆里吧?

或许,是为了惋惜,那是我曾经最最浪漫最最付出最最开心最最甜蜜的一段恋情吧?

或许,只是因为在那篇长长的文章里,短短的几句,就可以让我感触那么多,而感到有点心酸好笑?

但。。
我真的珍惜所有所有的一切。

哈哈!
他就引发了我想写这篇文章的冲动!

我还记得,因为他,我被我哥不懂讲了骂了几十个百次,被我的好姐妹们念了劝了几十个千次。。

可是我就是固执。执着这段感情三年多。

从2004年。。

到2008年。。

2008年,我才真正放下。。但,放不下他在我心中的那个位置。
我想,今生都没有人可以取代的到吧!

因为,那是我对爱所有的记忆和憧憬。。

所有的最甜蜜。。
所有的最伤痛。。


不过,回想起来,所有的记忆都是甜蜜的回忆。。
我很喜欢这个回忆。


至今,所有所有的一切,当它们出现在我眼前时,还是总是那么的清晰。

虽然,对他来说,应该是不一样的。

但,这是属于我的。

也算是。。专权吧?
哈哈!


偶尔回想起美好的过去,让我在这里孤单无助的日子,
比较容易过些。
偶尔看回照片,心里的那一丝甜意还是会涌出来。

我们还是好朋友。
在我心目中,他是我的好朋友。。
特别的一种好朋友。
不要误会哦!不是我还剪不断多年前的情丝啦!
特别的好朋友,是因为我们曾经历过一段超越好朋友阶段的情谊,
所以,这个好朋友,永远是我心中,那么特别的好朋友!

想结束这篇文章了。
但。。
脑里却突然又浮现出,我们当年在一起之前。。
面对着电脑,看着网视,msn彻夜传字时,
那么甜蜜的暧昧邂逅。。
哈哈!

所有当时对爱最真的感觉,
在我之后的故事,都从来没有再出现过了。

2 comments:

tweedee said...

because of love...

Nick said...

爱情就好像风,当你去吹风的时候,你偶然会想起以前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