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爱心便当^^

现在的我呢,正在吃飞机妈妈为我做的爱心便当---
我的爱心炒饭哦!!
嘻嘻!
每次吃着阿姨为我准备的便当时,心里都会有很强烈的喜悦,幸福还有感动。。
因为阿姨对我真的很好。。
虽然我是她儿子的女朋友而已,可是她对我真的好想把我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
谢谢你阿姨。。

虽然呢,我和飞机总是有很多事情发生,而绝大部分都是不太好的事情。。
不过,幸福的时光也是有的。。
或许吧!
我是个性情比较直的人。。
大部分的心情都会表达出来。
而他则相反,是个比较内向会隐藏自己心情的人。。
有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很失败咯。。
虽然我还算了解他的,不过有很多时候,我都猜不透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明白他的感受,可是不明白他到底要怎么做。。
就比如说,他明明自卑自己的手残废,明明害怕我会嫌弃他而离开他,明明害怕他因为他那只手而照顾不到我给不到我幸福。。
可是他却坚持不去做物理治疗。。
生病也死都不肯吃药。。
又不去找工。。(虽然我们都知道他真的很难可以找到要请他的工)。。
。。。。
明明非常爱我,却又喜欢做些奇怪的事,
去撩别的女生,叫别个女生老婆,
然后对我有时又很烦很不耐烦的样子。。
可是我却知道他真的真的很爱我。。

所以我说,我了解他,但不明白他。。
可能是了解他的心,不了解他的brain??

嗯。。
不懂。。

没关系啦!
虽然呢,他这个双鱼一点浪漫都不会,
就连我要求他中秋陪我看月亮都很草草了事,
不会带我去逛街,游车河(想都别想!!!)
更不会带我去公园散步陪我荡秋千!
不过,他会在我睡觉的时候不停的亲我的脸亲我的手。。
跟我说我爱你。。
在他真正熟睡之前会一直牵着我的手或抱紧我。。
在我不舒服还有发恶梦的时候会紧紧的抱着我跟我说:宝贝不要怕。。有老公在!有老公在啊!
你说,这也是种浪漫,是种幸福,不是吗?
可以和他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偋在房间里看半天的戏,一起折被换床单。。。。。
想想起来,也是很浪漫啊!
夫复何求呢!
嘻嘻!

人要知足。。
知足常乐哦!
生活中有喜有乐,当然也要有悲伤离合啊!
虽然我们的见面机会很少。。
搬去新宿舍时可能在一起的时间会更少了。。
可是。。。
我想,我们一样可以很幸福的走下去的。。
虽然。。难免有时候会心不安。。
可是,要爱,就要有勇气接受一切啊!

要继续吃我的便当了!嘻嘻!=P

1 comment:

Tze Yang said...

Waa... Wan Ying ar... When u start a new blog de ar? Suddenly see u leave me comment de. Hehe!

Well, tat teacher u r referring 2, mayb u duno. Mr Wong Siong Sing. He first year teach Biology. Haha!

Anyway,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