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考完第一张试卷。。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总是总是肚子饿!!!


话说昨晚我写完部落后,打算K书了。。
但是,真的是没有什么心情读。。一页都还没看到。。
应该是说几个字都读不进。。
就开始讲电话。
然后呢!就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还忘了set alarm。
哈哈!结果睡到了4点20分。。大概。。。
烫了制服,大概5点才开始要读书。
坐在客厅,泡了杯SOD抗酸茶。。
还有一排potato bun。
我看着notes,那些小小粒的字好像一直不停的在我眼前跳来跳去。。
根本读不到。。
肚子超饿。。
我一口气吃了两粒包。。一杯茶。
再加水。
大约要五点半的时候,室友也醒来读书了。
我很勉强的要自己读一些,到最后忍不住。
5.45am,我set了闹钟6.15am起来,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够力叻。。
哈哈!
6.15闹钟响,我还赖了十五分钟(是不是没听过,趴在桌上睡都能“赖桌”??哈哈!)
就赶紧去冲凉。(这时看到室友也躺在客厅的椅子睡着了。。哈~~)
冲好凉就继续读。。
这时,脑袋比较清醒了。
将Notes以最快的速度看过一遍。真的只是看过。。感觉那些字都好像本来已经在我脑里了。。
所以。。我没有很stress。。嘻嘻!
肚子真的很饿!结果将剩下的那一粒,原本打算考完试才吃的包,给吃掉了!!!
一共喝了差不多4杯茶吧?
哈哈!厉害叻~


然后八点赶去学校,准备考试了。
今天的考试叻~考得非常顺利~~~
除了试卷一选择题里有几题非常confusing之外。。我几乎都做到很有把握!
嘻嘻!所以蛮开心一下的!

然后呢!就跟cla等去吃午餐。。我吃了一盘nasi goreng biasa。。
还有一杯limau ice。
都是我平常喜欢吃的咯!
吃了。。竟然还不很饱~
然后回到家,涂涂一下,就睡着了。
本来想三点起身,读书下。。
结果还是睡到了四点多!
然后赖了下床,就上网了。
聊了下天,写着这篇部落。。
其实我的肚子在醒来的过几分钟就一直咕咕响了!~
不过还好。。我不是可怜到饿醒来的。。
我是热醒来的~~!!!
好热好热啊~~
今早也是热醒的。。睡到满身汗。。
啊~
我这架风扇又整天好像在打战般,开二号就开始“嗒嗒嗒”的响个不停!
开一号比较小声,只好勉强的忍耐那热。。
呼~~


嗯,今天,第一张卷子就考完了。。
剩下三张试卷试,一共5科。
还有一个实习试。。
一下就是我的考试时间表啦~

DATE SUBJECT CODE SUBJECT

1/6/2009 DNNS 233 Nursing Client with Haematological & Oncological Disorders
3/6/2009 DNNS 232 Nursing Client with Gastrointestinal Disorders
5/6/2009 DNNS 231 Nursing Client with Cardiovascular & Respiratory Disorders
8/6/2009 DNNS 234 Obstetric & Gynaecological Nursing
11/8/2009 DNCP 235 Clinical Practice III




然后呢!在我们最后一张的试卷试,也就是八号,是好友Cla的21岁生日!!!
该怎么帮她庆祝呢?
嘿嘿嘿~~(邪恶的笑。。)


呵呵!该去冲凉了!
好饿!!!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vday nurse nurse saja. -.-"
din c we engine engine pun..

♥۰莹莹۰♥ said...

then u put engine engine at the front lor... we glamor siki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