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这一个星期。。

嗨!大家!。。。
好久不见了。。哈哈。。我又是失踪。。
有一个星期了吧??


好忙的一个星期。。
好多东西想讲。
可是却不知道怎样讲。。
太多了!
又累。。


恩。。上星期嘛。。
就忙做工还有assignment咯!

对了!
星期一那天晚上午夜,也就是星期二的凌晨12点出,我给了CH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我知道,他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放工我就开车去了Carrefour, 去subang parade买了几个donut,然后再carrefour扫完他跟我说过他想买的日用品。
他知道我去carrefour,但他没有想到我帮他买了那些东西。。嘻嘻!
然后再carrefour宣布关门的时候付账,送doreen他们回宿舍,然后我在宿舍外面的油站换了美美衣,然后冲去kajang。。
那是11.40pm了,我开车开到很快。。
眼看就要十二点了。。
从宿舍去到加影的路程我之前最快也要四五十分钟,我当时,确实是可以在十二点或十二点零五分到他家的。。
结果,在快弯进锡米山时,我竟然发呆,很快速的直直驶去,结果才发现到路不对劲,去balakong的toll就在我面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么夜。。
我慢慢的驾过去,幸好过了toll,有个U-turn。
没办法,只好U-turn回那个toll,驾去锡米山,前往他家。
到了他家,已经12点十多分了。
我还来得及在他家路口化妆!哈哈!
然后把车停在他家隔壁的树下,打电话作弄他,
到他在门口向外面瞄时,我已经捧着插着蜡烛的donut站在车旁等他出来了。


我们的“生日donut”~



他好开心,好惊喜!
我也很开心。。
自己都很感动!!
不过,手脚都还在震。。因为。。。
我不曾驾那么远(49km)的路途中,一路以100-140km/j的速度冲过去。。
而且是在晚上,我驾车非常没有安全感的时刻!
不过。。值得的。。
平安,快乐就好。。
哈哈!






大宝贝生日快乐!^^





然后,还是说着上个星期咯。
上个星期在医院做工还有assignment也是很忙。。
忙到透不过气。。
而且人也开始病病了。
不过也拿了两个cross,一个sem2 的, 一个sem3的。。
不过我的sem3 cross还是很少,好怕。。分数不够,osce会。。。。。。
choi~~~touch wood!!

星期六晚上放工我就直接驾车回去他家了。
本来想驾sunway的toll过,结果进错路口,进到去KL的路,结果没有得回头了。。
结果我只好自己treasure,因为那条路我绝对没有走过,他也没有带过我走过。。
我只好用回我的强项(看路牌),跟着Putrajaya的路跑。。
唉。。又是那个Putra jaya的路,很长很长的路(去KLIA)的路。。
不过,我还是花了一个小时就到了。。
因为我还是驾很快。。就没那么快了咯。。
他还是猜到了我大概又是驾错路了(没办法嘛。。我不曾从医院驾回去他家,又不想走Kesas去Puchong绕那么一大圈。。
结果,便宜捡不到,踩到大便一堆!!!
啊~!!!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今天我和他都没有做工!!!
昨晚回到他家,冲好凉,他竟然帮我吹头发!!!
都很感动了。。
然后今天呢!中午我们去了加影的Metropoint附近吃了KFC(我的最爱!)
然后我们走路去metropoint走走。。
然后走去另一个shopping centre不懂叫什么名,去了maxis的店sub了个maxis line给我!
然后我们去剪头发。。
我把我的头发修了些,想剪,但舍不得。。所以只修了一点点。。
而他当然是剪了哦!
然后哦。。我们就去茶室坐坐。。
然后去了振立家坐坐,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他家叻,他就说要吸车内,因为早上洗车还没有吸里面。。
结果找不到extension wire,结果他弄好车后就拿了一盒东西进来。
还有我的cute小牛。
那时候我在他妹妹的房里(我晚上睡觉的地方)烫制服。
他打开那个盒子坐在床上很安静,我偶然回头一望,啊!~~
他竟然在帮我的cute小牛缝回已经脱落的纽扣!
他找到我之前放在车里的那个纽扣,竟然一声不响的就帮我缝回去。。
虽然他刚才一直说叫我把它缝回,我总是说不要,让它当牛扒嘛。。
结果。。
啊。。我好感动。。
我烫好衣服,看着他,手脚不灵活的帮我缝cute小牛。。
想起从不洗杯洗碗的他,昨晚在我不舒服的时候帮我洗完了所有的盘碗;
昨晚帮我吹头发,然后睡觉前看到我整个人晕晕嘴唇白白,紧张到半死,一直陪着我。。
今天又帮我缝东西。。

虽然都不是很大件事,我已经超级无敌感动了。。
他今早跟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怎么办,他发觉到他越来越爱我了。
我好感动。。。



刚才我们聊了天,现在他去他朋友家借printer,为了让我print明天要交的功课;
然后就去LCCT 机场接我小叔,再回来帮我弄那个printer。。
很想他,也担心。。
毕竟那么夜了,路途那么遥远。。。


我等着他回来。



明天开始,我每天都会从早上做工到晚上了。。
我在医院做part time,H1N1的sreening什么的。。
就是在医院的入口处sreen过所有的visitors还有工作人员有没有流感症状。
做下午班时,就从早上九点做到下午一点,然后两点半进ward做工到九点三;
做早上班时,就两点半放工,三点开始做到晚上九点。
我做五天,星期一到五,算过了,工钱一百三十多吧!
为了回古晋时的开销。。也只好这样了。
CH 很反对。
因为我身体最近很差。。
一天还要做整12个小时的工都是要站着的。
他心疼。。
而且如果我做了这个part time,我们下个星期就只能到星期六才能见面了。
然后星期二我就要会古晋10天。
见面机会少了。。。
我想我们都会很舍不得。。。
现在想到都心酸酸了。。


现在我知道他真的在乎了。。
虽然他口头上常说,不要常常去他那里。。。
因为不要我总是驾那么远,花精神很累,然后又花车油钱,因为我坚持不让他帮我打油。。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不要常常看到我因为怕会显。。
但现在我知道了。
他和我一样在乎。
但他更在乎我的健康。
虽然他说不想我太依赖他。
他说不是不喜欢。。其实很喜欢,但怕我太依赖他,如果有一天他不在我身边,我会不知道怎么办,所以要我更独立。。
我都懂的,只是。。女孩子。。
总是喜欢想多多吧!!!。。。



十一点半了。。小叔应该到了吧?
他好像还没到。。没有信息我。。
我睡得着吗?
我想我睡不着。。


明天七点多就要赶回宿舍,回到去八点多。。
然后九点前要到医院。。开工。。


加油吧!!
婉莹,你行的!!



大宝贝,我爱你!

2 comments:

bb girl said...

sweet nei...

Foreverlatte said...

waa..finally saw his look lo~~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