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考完试了!!!

今天中午的1点钟,我考完了OSCE。。
也结束了我在Semester III 里的最后一个考试。
(希望是最后一个,因为我不希望要重考~~~
as i'm not really confident that i was doing good in my OSCE just now...
in fact i did worse!!!!!!)
唉。。
心情超烂的。。
5个station,第一个theory的已经fail了。。
手痒啦!去换答案啦!结果自己送走了超过一半的分,因为只要是那第三个lead放错,下面的4、5、6个leads都会错。结果我只对了两个。
然后osce practical的station一共就有4个。
我的第一个station是tracheostomy suctioning。
不懂为什么咯!我明明不会紧张,而且还练了蛮熟一下的,一进到里面,竟然好像脑袋一片空白!
做得很Kelam-kabut。。哇唠耶!我还要求repeat了一次。。
第二次就做到蛮有自信的了。
不过呢!在老师下午在班上给feedback的时候,说,只要是谁没有check 病人的ID的人都会fail。。。
而全班只有一个人有检查病人的ID!!!!! 而那个病人的ID上的名字竟然跟墙上的名字不一样。。
如果真的没有check ID就会fail的话,那我已经fail 了这个station。

而第二个station,就是帮初生宝宝洗肚脐带还有给health education。
我洗得蛮顺利的,不过health education就给少了点,而那里有好多的分数。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没有说到那些重要的point。
总的来说,在这个station我做得还好,不会fail,不过分数应该有在12/20以上吧?!

第三个station,是Nasogastric Tube insertion。
我很有自信,但也有点kelam-kabut,甚至miss 掉了一些步骤。
不过自信是做得蛮好的。。。
可是呢!!!下午老师给feedback 的时候说,我们这group,最高分只有12.5/20,最低分竟然只有1.5分。
12.5,很少耶!!!而且她说41个人里有26个人fail。。。
我好担心。。
啊~~~~

然后最后一个station是我平常都蛮有信心做的。
不过进后,我竟然忘了做第一个步骤!!!
就是check doctor's order。。而这个步骤是我平常练习时认为最重要而绝对不会错过的!!
我只是在检查病人时想到才说check doctor's order。。
不懂老师有没有给到我分。
后来检查blood product那些就蛮顺利,当然也有Miss掉了一些步骤,不过还好。。
不过我做到最后不够时间,documentation只讲了出来没有做到。。
这里就少了几分了。
唉。。
唉。。
唉。。。!!!


我会pass吗?
真的好怕会fail。。。
自从去年的阴影后,其实我真的很怕osce了。。
恐怖的是我在考试前都不会有压力。。
进了考场后才会不自觉的手忙脚乱。。
我应该怎么办???



anyway..for the time being...the exam is over already...
after that, we will be going for our posting for 2 weeks in the ward, then we can have our annual leave, and go back to home town!!!
很期待。。
但,我一定要回两个星期!!!
我不要度假一半要回来重考。。



阿弥陀佛保佑我。。


我一定行的!!!!!!



不过我现在肚子超饿的。。
很想去加影吃辣汤还有火爆肉!!!!!
叫CH带我去吃!嘻嘻!

2 comments:

傻婆就是我 said...

祝你成功~
一定是最后一次~
记得要常常和我联络

♥۰莹莹۰♥ said...

嗯!谢谢你哦!最近比较忙了些,不过考完试就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