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今天还有星期二

今天没上课哦!

嘻嘻。。所以今天应该是会很闷。。
刚才真的有股冲动想驾车去damansara找小慧!!
不过。。一来,我不知道怎样去。
最重要的是,今天星期五,她好像没空。。
唉。。


今天感到很遗憾,也有点不开心,因为不能和CH一家人一起吃饭庆祝父亲节。。
幸好昨天我已经帮他庆祝了农历生日了。。
='(
今晚要跟瑞云他们去教堂。
她们求了我好久。我只好答应他们。
不过CH 临时不能陪我去,让我更加不开心了。
唉。

很多话不能说。
只能放在心里了。



考完试了,要做什么呢?
今天的planning是,收拾房间,还有洗鞋。衣服昨晚洗了。
可是又有点懒惰哦。
想睡觉。
又想去summit,因为要拿我的Broadband去修理。
唉。。这个月我得白白花78块去还上个月完全没有用到的broadband,而这个月也是,没有用到。。
气死我了!!!
哇老。。
他说waranty一年,就整整一年啊?
去年我四月买,今年的五月就坏了,真的这么巧啊!
卖菇。。哇唠耶!!
还要浪费我两个月的钱还有修理费!!!!
啊!!!tut you!!!!!

算算算!一大清早就给这几件事情弄到我心烦意乱!
说些开心的事吧!
嘻嘻!


话说,星期二那天,我突然间约了小慧出来,也真的很好彩,她有空耶!
结果傍晚的时候我们就各自驾车去了sunway pyramid。。
hoho~一见面当然就少不了抱抱啦!!
哇。。想想起来,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古晋华人新年的时候。。。
啊!!竟然半年没有见了。。
而我们两个人都住在雪兰莪。。
相隔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去到找彼此,两个最好的姐妹却没有机会好好约个时间出来相聚。。
好伤心哦。。
每次不是我的时间太紧了,就是她有别的约定。。
所以呢!我们决定以后一定要把握机会常常出来相聚!
哈哈!


那天呢!我们去到sunway,就跑去KFC吃晚餐!!!
嘻嘻!我们在那里坐了应该有一个多钟吧!
聊了很多,也拍了不少照。。
可惜我还没拿到!不然就可以放上来了咯!!!
之后呢!我们就去走走shopping看衣服。。
然后就去了看她的宝贝打桌球比赛。。
坐在那里看了好久。。然后我们去买饮料。。
嗯?!你们猜发生了什么事?

我!!竟然忘记带钱包出来!!!
还驾车驾到这么爽!!!
还打算在那乌漆吗黑的夜晚驾距离40多公里的路去CH家,而没有带驾照!!
哇老。。
结果慧快快陪我去车上找看是不是遗漏在车上了,结果没有。。
然后我就快快驾车回宿舍找。。
哇。。不好玩叻。。
钱包里有好几百块我的身家叻。。
哈哈!结果,回到家,还是找不到。
最后在我抽屉里,被几本书还有纸袋压着找到,才想到那天早上去学校前,不要带钱包因为很多钱,而把它藏了起来。。
害我紧张一下。。
和慧的约会也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结束了。。

然后,我们本来打算再约拜四,也就是昨天的。。
可是因为各自有事情,所以就没约了。。
不过我们约好了下个星期去time square 哦~~~~
嘻嘻!


和慧一起出来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那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那感触。。
想念的,感动的,开心的,熟悉的。。
很难得的。。
那么多年深交的最好姐妹淘。。
难得可以相聚,我们真的都感觉不一样。。
不像和这里的朋友一起出去。。
可是。。又说不出为什么。。
哈哈!
感觉好爱你哦。。慧。。



好想我们四个姐妹都能聚在一起啊。。
好久好久都没有了。。
难道真的一年只有过年时那么一次的机会吗??
而且慧说,明年的过年她没回。。
唉。。
每次她回我就没回,我回她就没回,就好像她说的,我们总是三缺一。。
啊~~~
我好想念你们啊!!!
婷、慧、鱼!!!!!



今天晚上要跟瑞云他们去教堂。。
嗯。。
嗯。。。
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