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又失恋了

昨天,我又失恋了。
和他在一起准准半年。
他和我提过很多次分手。
但,每次分手,他都会把我哄回来。

我回古晋十二天,他很少找我,
可以说是。。我没找他,他都没找我吧?
有两次说电话,他跟我说分手。
第一次他喝醉酒。
第二次他说我骗他,因为我三天没有理会他。
那三天,应该是我给我们两个人的冷静期吧?
但他也无法冷静。当然,我也没有冷静到。
因为我很想他。
那天他硬要分手,我没说什么。不到半个小时,他信息来叫我宝贝。
叫我老婆。
又说我爱你,宝贝。
当然,我还是接受了。

前天晚上我晚上的班机,昨夜凌晨1点多到他家。
看到他趴在床上睡,我忍不住亲吻他的脸,抱着他。
他变得好瘦了。。
不过,似乎变好看了。
想把他拉上来睡好,那时,他也亲亲的抱着我。
就问了一句,谁开门给你进的?
然后,他就开始和我亲热。
之后,就睡觉。

早上九点多,我想把他拉起身。
他不想起身。
不过干妈的一通电话他就起身了。
然后就去冲凉,准备上班。
临走前,他跟我说妈咪今天没做工,下午 跟妈咪聊天,
之后就出去了。

我心如刀割。
我发了封信息给他。
我说,为什么你都不看我一眼,走之前都不亲我一下。
他走进来跟我说,如果你想分手就分手吧!
你自己想好好。
我说,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冷淡。
他说,如果你觉得我对你冷淡那不是分手啦!

待他出了门了,我又发了封信息给他。
我说,为什么你要和我在一起。
他打来说,我们分吧!
然后他又回来。
他骂我,说他赶时间去做工我却一直信息烦他。
他要我把东西全搬走。我们分手。

我不让他载我去火车站。
我说我自己一个人行。
我听到他在外面很大声的跟妈咪说他要跟我分手。

后来,妈咪进来跟我说话。
我们去厨房吃饭。
我吃不下,灌着水吞。
他打来三四次。每一通,妈咪都说他问我走了没有。
还说不联络了。他不会再拍拖了。
可是他哭到很惨。
饭桌上,我也哭到很惨。
妈咪也忍不住流泪。
她真的很疼我。

中午十二点多,我自己一人搭德士回宿舍。
他打来好多遍,到傍晚六点多。
我都忍住不接。
我好累。
哭到也好累。
但,今早忍不住信息他。


我害怕自己会接听他的电话。
我怕,他会骂我。
我怕,他会哄回我,然后我们又有下一次的分手。
我真的好累。

但。。我好想他。


我觉得自己好辛苦。


前两天,我告诉阿伯。。
小时候我好天真。
我说我长大一定只会有一个男朋友,他就是我以后的老公。
我不会像其他的女孩子那样拍拖几十次。。
因为我会一心一意的对待我爱的人。
呵呵。。
哪里知道,从我第一次拍拖,16岁,到现在20岁了。
四年,我拍了6次拖。
今年,就拍了三次。
期限都很短。每次断了都能休息三个月。
这个男朋友,居然是我最长的一段恋爱。
却只有六个月。

每一次拍拖,我真的是全心全意的爱着我的男朋友的。
我真的把自己的所有给我爱的男人。
但,小时候天真的我,从没有想到。。
自己的另一半,会不会也像自己那样,对待自己。。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朋友都说,我不该怎样不该怎样,应该怎样应该怎样。。
我知道。
问题是我做不到。


哈哈。。
失恋万岁。
我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的吧。。

2 comments:

tweedee said...

为什么你永远都不要相信我的话?

男人都是以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是时候反省了,你父母工作很辛苦的

别再随便谈无聊的恋爱。

Lexa Khiew said...

看了你的故事。。。
好感人。。。好恨哦。。。
让我想想考理。。。我的爱。。。
对新风筝的爱。。。
新火花的爱。。。
会长长久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