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2008圣诞快乐!

夜里11时59分。。
还有一分钟就过完2008年的圣诞节了!
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呼!已经十二点了!幸好来得及!


今年的圣诞节呢!是我过得最“特别”的一次圣诞节。。
回顾以前的圣诞节,大多数都是和家人一起度过。。
不是去爸爸朋友家“拜年”,就是全家去damai。。。
有一年是和婷婷玉宝他们在新公园度过的咯!
没记错的话前年也是。。嘻嘻!
又一年,应该是两三年前,圣诞节那天本来说好大家要交换礼物的,可是那天我病了,从婆婆家回来后,就在客厅等到睡觉了,结果他们来到我家门口,打电话来我家,我爸接了电话,就很凶的跟他们说我在睡觉。。
结果呢!礼物就没有交换到了,他们也都没趣的走了。。。真是不好意思咯!
那只圣诞熊也成了我自己送给自己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而去年的圣诞节呢!是和我在这里的第一个男朋友阿辉一起度过的。。
他连续两天带我去Damansara的Tesco还有The Curve走走。。
那时候还很碰巧的遇到慧叻!不过那时候还没在一起。。
他是特地带我去the curve看圣诞树的。。真的很美!
然后圣诞节平安夜晚上他带我去甲洞吃肉骨茶,还打包了黄酒鸡给henny他们吃,
然后去甲洞的Jusco买礼物,
过后我们两人回到家再煮些东西,帮henny他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
然后等他们回来,吃了东西,就等时间到,我们就在家欢呼然后交换礼物。。。
过后呢,henny就硬硬帮我化妆(我真的好像不曾化过那么浓的妆!对我来说是浓啦。。)
她说要拍照哦。。
结果,真的是拍了很多照,不过到最后我和阿辉两个就被他们两个拉去the curve,走走咯。。
然后就在那里的戏院看戏,
凌晨四点多才回到家。。
不过那是我过的最丰富的一次圣诞节了。。
因为第一次那么热闹,而且通宵的过圣诞。。。


而今年的圣诞节呢!就正好相反了。。
是我过的最冷清的圣诞节。。

昨天放工后呢,就和ros,lenney,还有mag搭巴士,
lenney和mag就去summit走走,而我陪ros 去giant的邮政局寄圣诞礼物给她在古晋的男友。。
然后我们就去giant的gardient走走,我还去giant里买了卫生纸还有大发鳕鱼香丝!
(婷、慧、鱼:tut...!这样也要报告!)
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去mydin等其他两个,就在kfc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等了一个多钟她们两个才到哦。。还等了mag打包,过后就坐德士回家了。。
回到家,修理一下厕所(才搬来一个星期厕所就坏!),
冲了下凉,就趴在床上动弹不得了。。
我们医院用词CRIB (complete rest in bed)..哈哈!
晚上七八点就睡觉了,睡到半夜三点多被信息叫醒。。。
信息了一下,五点三个字这样又睡,就这样睡到七点多,再睡,八点多,再睡,十点多。。
就起身刷牙洗脸洗衣冲凉了。。
弄好十一点多,就想上网。。
可是线不太好。。断了线,就先烫明天要穿的uniform。。
过后继续上线。。。
和子栋哈啦了好久。。过后又断了线。。。
然后就呆呆的看着电脑。。。听歌,看mtv。。。
整个屋子没人,就顺便唱了下歌哦。。
过后六点多再次CRIB。。因为真的太闷了~
然后玩信息一下,八点多就再CRIB...
不过是顺便做了面膜才CRIB...
哈哈!然后九点多ros 就回来了。
她冲好凉弄好东西后,我就教她做吊点滴的计算题目。。
过后就也顺便帮她做妈屎了。。(妈屎。。这两个字是慧教的。。哈哈哈!)
然后。。就终于可以上线了!!!
我就开始训练我的宠物赛跑了!!今天赢了。。应该有四五次吧!哈哈
然后就写这篇部落了。。
这就是我今年的圣诞节!!!
是不是够浪漫呢!
而且呢!我今天一整天只吃了一包我从古晋带过来的文珍鱼味keropok!
哈哈,虽然姐姐妹妹教了可以用电饭锅来煮面。。
但,那时候我已经不饿了。。就懒惰煮,就CRIB 了咯。。

As conclusion,2008年的Christmas, 我是在赖床,看电脑,吃鱼饼,睡觉,做面膜中度过的。。
哦,还有玩信息。。。
粉浪漫叻。。。


本来是想今天去sunway pyramid走走的。。
无奈口袋空空,钱包也肚子痛。。
一张纸的钱都没有了。。。
啊。。算了。。还是乖乖的一个人待在家。。


就这样,一年,就将要结束了。。
过多几天,2008年就要说拜拜了。。
2009年也过来敲门了。。
过多一个月,华人新年又到了。。
我又可以回家了!!
现在的我,很想回家。。。
很想很想回家。。。。


然后,回去六天,又回来了。。。
继续做工。。。


明年4月,我就21岁了。。
21岁的生日。。。应该是很特别的生日吧!
但我会一个人在这里度过。。
或许,没有家人,也没有最好的朋友一起,陪我度过。。
是种遗憾。。
可能,也可以像今天这样。。。
可能,又是有另外一种意义吧?哈哈!

还久。。还有四个多月!!!


好了。。是时候睡觉了。。
又要CRIB 了。。
虽然明天做下午,也要在应该睡觉的时候睡啊!
不然。。下午passing over report time就很容易打瞌睡了。。
因为天气将会很热,在巴士里烘鸡更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