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我搬新宿舍了~

很久都没有写部落了。。。
一个星期吧?其实不到啦。。
不过感觉上很久了。。哈哈

上个礼拜叻,是很累啦。。
因为拜三那天搬家嘛。。
那天哦,真的是忙到。。整个人要倒了!
因为这个新宿舍哦,我还是住五楼,
而那电梯坏坏地,结果我搬了我的全部东西,扛着上五楼!
除了一个装满书的行李箱,实在太重了,搬不动。。。
可以想象吗?我的东西不是说很少哦!
毕竟不是本地人。。。
当然,不止是我一个人这样子搬啦!
呵呵,然后进了房间当然就是开始整理打扫咯!
细节不用多说咯!
我们这样弄就弄到了晚上七点多八点,
八点多冲好凉就和ros 还有cla一起去giant吃晚餐买东西。。
ros驾车。。
噢对了!那天中午搬家,是我驾车哦!
哈!驾ros的前男友的车,因为她还没有驾照,而她驾还不太稳。。
哈哈,我居然很开心!
哈哈。。神经。。

晚上差不多十一点回到家,就赶着做老师交代的功课,做到一点半两点才睡,
隔壁那两个马来人又很吵哦!!!


这是我房间的墙壁咯!每间都是这样隔着罢了的。。
上个礼拜都做office hour,早上七点到下午四点,通常回到家都5点了。。
好累了!
所以几乎每天都会倒在床上动弹不得。。。
不过有时候就做功课听歌咯。。
今天做下午,刚好有线,所以就上来写些东西。。
ohya...这里的线超级不好,每次上线不到几分钟就会disconnect!
that's why我就很少上线了咯。。
今天很好,它善待我。。
我得去冲凉了!多半个小时就要去做工了。。。

3 comments:

tweedee said...

妹,要多多休息
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Nick said...

对了。。假如你吃完了香蕉,你会这样对香蕉皮到隔壁吗?

♥۰莹莹۰♥ said...

谢谢哥。我很想找人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