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闲来无事~无聊!

这几天病了,前几天发烧,然后咳嗽伤风很多天了。。
这两天咳到很厉害,伤风也显然严重了许多。
本来打算昨天去看staff health的。。可是有点忙,然后昨天没发作到这么厉害。。
四点过了,staff health关了,我也就算了。。
哪里知道可能是因为不够睡+生病+忙了一天,昨晚11.30才放工回到家,今天早上5点就要起身了,心里压力有些不平衡(最近心情很偏激)。。。
今天在医院passing report时我就猛咳嗽猛流鼻水,
做工时,discussion时,连老师看到都要我偷偷去pantry拿杯子装温水进来放着喝,最后还加了一句:
(tapi jangan pandai-pandai cakap miss thinni yang suruh lah!)
哈哈。。
下午两点就跟老师拿了许可证下去看医生了。。
哈哈。。。。

这次我看的医生比之前那个好很多哦。。
他真的很仔细等帮我检查还有问我东西。。
我就顺便跟他说了我嘴唇的问题咯。。
他听了看了就跟我说是细菌感染,就也开给我涂嘴巴的药。。
等下放照片给你们看。。啊哈!


刚才回家就洗了两套制服还有一些衣服,因为明天搬家了,不洗明天不会干~
洗完过后,我就开始洗脸。。
死人子栋一直叫我做mask!!!
死人!
人家在我开webcam时都会说我白,只有你一个人说我是黑人lakia !!!!
不过你不说,我都会洗啦~~
我就照宝丹教我的方法敷scrub,然后洗脸,然后面膜,最后敷gelly。。。

这就是我洗完脸后+涂了嘴唇药后的脸了!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