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对不起

我的好姐妹们,对不起
我的哥哥,好朋友们,对不起
我自己,对不起

对不起,我总是没有听你们劝
对不起,我总是那么固执
对不起,我总是到头来都是在作践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没有跟你们说,那天我和他分手后,我很坚定,不会再心软跟他复合,我不会再原谅他,但到最后,我又原谅了他。
我没有跟你们说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们没有联络对方,不过星期六我还是去了他家。
当然,去了还是失望,失望后又给了丝希望。
昨晚,我又彻底受伤了。



到昨晚为止,我都一直深信他是爱我的。
一次次的分手,其实他都是还爱我的。
他只是对他自己没有信心,他怕自己给不到我幸福。
他还很孩子气。他本性很好,只是耳朵软,容易听信朋友的话,容易任人摆布。

到昨晚为止,我都一直深信他是爱我的。
所以每一次分手,我都会原谅他。

昨晚,我说,你可以不要总是用这样不在乎的语气跟我说话吗?
他说本来就是啊!你喜欢回来就回来,不喜欢回来就不要回来,我又没有逼你回来,也没有逼你不要回来。
我说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你 不会每次都说这句。你会说,这个星期六要回来哦!或者可以回来吗?就像以前一样。
他说如果我觉得他不在乎我就分手。
我说我想圣诞节可以跟他过,他说不要我浪费钱回来。到最后,他说他平安夜要跟一群朋友上云顶,不会带女孩子。


最后,我问他,你为什么跟我在一起。
他说,我看你那么辛苦,那么需要我,不是可怜你,跟你在回一起啦!如果你要分手我无所谓的啊!
我说,就这样,没有其他的了?
他说,没有。
没有爱?
没有。

我说,好的。
然后,我盖了电话。

他信息我说,祝福我找到比他更好的男生,忘记他这个臭男生。祝我幸福快乐。再见。
我说,不用祝我快乐。我已经不能再相信任何人。
我们也不会再见。

我哭了一整夜,睡不着。


最后哭累了,睡了一下。
七点就醒了。

七点半,爸爸打来,跟我要身份证号码。
我逼问之下,才跟我说要借loan,要用我的名字试试看。
我顿时觉得整个人真的很脆弱了。
爸爸妈妈如果不是真的那么需要了,也不会动到孩子的一根毛。。
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九点多,瑞云约我吃早餐。
我吃不下,在她面前哭成泪人。
我好累了。



我知道,我的好朋友们,会心痛,
对不起,我没有听你们劝。
我一直深信,真爱可以战胜一切。
我以为我可以改变。
第一次谈恋爱,我以为我们可以战胜距离,只要我们真心相爱。我天真。维持了4个月。
第二次谈恋爱,我以为我可以帮助他创造未来,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我白痴。维持了5个多月。
第三次谈恋爱,我以为我可以让他长大,只要我给他足够的爱和支持,我愚蠢。维持了5个多月。
第四次谈恋爱,我以为我会被呵护。我只不过是他的偶然。维持了3个多月。
第五次谈恋爱,我真的被疼爱保护。我只不过是因为和她很像。维持了1个星期。
第六次谈恋爱,我以为可以长久。我以为我们可以突破一切不可能。我以为我可以改变他偏激的思想。结果,我自己变得更偏激。我失败了。狠狠的掉了下来。维持了6个半月。


我很灰。感觉到很灰。
我很想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
我很想去喝酒。
就好像那天和婷还有鱼一起喝酒那样。
我要干很多很多杯。
我要醉。我要舒服。。。



我要二十四个小时不停的做工。
这样,我就不会想起。。。。

3 comments:

jen7890 said...

你要我说什么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开心你终于懂得,可是却又害怕下次你会再次忘了。
作为你的朋友,我已经变得不知该怎么说你了,只希望你能够学会,放下,而不是握紧。

tweedee said...

请你冷静的控制好你的情绪

Lexa Khiew said...

Gambatte...my long term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