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小心翼翼的。。我。。

从此,想念他,大多只会放在心里面吧?!
该如何告诉他,我很想他呢?
不敢再一直跟他表露我多么爱他的心情。。。他是不是不喜欢呢?

可每一次他跟我说一句“我爱你”,
我会那么的开心,感动到觉得,这样就够了。。真的什么都值得了。。



现在值着班, 很得空。
拿起纸笔,就写下了我的心情。
怎么我的眼泪都堆积在眼眶里了呢?


好想他。
可我不敢告诉他。


怎么了?他是我的男朋友,是我最心爱的大宝贝啊!
为什么,我却变得那么小心翼翼了呢。。?



我好害怕失去他。。
突然。。觉得好无助。。。




13/11/09
2015H
Haemodialys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