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感动的话

今天早上他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你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要乱想,只要想着我爱你就行了,记得这个就好!”



没想过他会突然这样跟我说。

我超级无敌感动。




昨天早上我七点多就跟同学还有老师去了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去听一个讲座会,是由外国的好几个名人来演讲的。。这些迟些再来说吧!
到晚上七点我们才从那里回宿舍,回到宿舍都快八点了。


然后呢!我有很任性的,想回去他家了。
所以,拿了东西,就开车前往他的家。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想他。
尽管身体非常的不舒服,我还是回去了。

回到他家,他在房间里,我以为他可能在冲凉或者睡着了,因为七点多开始就没有恢复我的信息了。
后来敲敲门,门锁着,他妈妈给我钥匙开。。
结果,他在房里打机。。。而且就算我跟他说话,他都没有什么反应。
我开始有点不开心了。。人又不舒服。。。
头很痛很痛。。。

我走出房间,就去冲凉。冲了凉后,我拿了他拿给我去进gas的钱去还给他,他还是在电脑前,还没去冲凉。。
那时候我的胃又痛了,整个人又很累。。。也有些失望。。
所以决定第一次,不等他一起吃饭。

吃饭时,很辛苦,头又痛,肚子又痛,头又晕。
中途,他冲好凉后过来和我一起吃,也没说什么。。
不过看我不舒服,他帮我洗碗。。
叫我回房休息。


昨晚我好像做了许多噩梦。。。
不过好像他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今天早上他又是很累的样子。。。想必,昨晚他又是照顾了我一整夜没睡好了吧?
我跟他说我爱他,问他爱不爱我。。
他说“我也是好爱好爱你啊!!你知道吗??”
原来,他也是好爱好爱我。。
我顿时哭了。。。


其实,我真得很怕他对我淡了。。
最近他的忙碌,他的累,更加的沉默,让我不禁感到害怕。。
我以前的阴影又全部跑回来了。。



可现在我知道他真的爱我。。。。
真的。。。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2 comments:

✿BaBy GiRl✿ said...

别想太多,也许他只是工作累罢了...

♥۰莹莹۰♥ said...

我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