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很匆忙的。。

今天做下午班,打算煮午餐,现在在等着鸡肉溶。。。
昨晚做了一整晚的功课,现在暂时还不想动书 (不过等下还是得动~~)
所以先去facebook逛逛,可是,什么都做不到~~~~


前天星期天,我的大宝贝有做工噢。。
所以我一个人在他家待到中午,然后就去茶室找小叔吃午餐。。。
到两点多,我就想去Jusco买戏票了。。因为大宝贝难得约我看戏!!!!
我们已经好久都没有看戏了。。。。尤其是这部戏我超想看。。
上网booking不到,所以我就想干脆去Cheras Selatan的Jusco直接买。。。
中途,大宝贝打来叫我去他工厂,他要约我喝茶哦。。
我又很开心了!因为大宝贝都没有什么约我喝茶过的。。
我就开车去找他,陪他吃饭。。过后大概四点才去Jusco走街。。。
超恐怖的,我竟然从下午四点走到晚上七点半!!!!!
因为等他放工,要去载他回哦。。


哎呀,忘了说,那天戏票买不到。。。
去到戏院,看到竟然连晚上十一点半的票都已经卖完了。。
哇老耶!真的很热门叻。。。
那我几时才能看哦~~~~


这几天有一点点不开心。。。
就连大宝贝都看出来了,那天问我,为什么我那天看起来这么“感触”的。。
我确实是很感触。。当我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还有video的时候。。。
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到那个时候。。。很甜蜜。。


昨天我做下午班,做工时很没有精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没有心情要做工。
放工后,我就和瑞云一起去Summit走走。。买了一大堆烹调材料。
说是要准备星期四的cooking demonstration,其实,有几样是为那天而准备的哦??
因为我们都还不知道老师给的order是要煮什么。。鸡啊?鱼啊???

我买的东西都是我想煮给他吃的东西所要用到的材料。
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呢??
嘿。。。
一来,我在宿舍已经很久没有煮东西了,因为冰箱有问题。。之前我提过了。。所以在昨天之前,我宿舍里的冰箱都没有我的东西。。
二来,一些大宝贝想吃的菜肴,我都没有那个材料。
所以,昨天我花了四十多块钱。。。。买煮吃的~~~


啊!差点忘了!
昨天一到summit,我下车走才没有五六步,我的鞋就断了!
真的是太恐怖了!!!我以为会是那双被狗咬到要断的拖鞋会先断。。结果竟然是这双Vincci鞋先断!!因为它一点要断的sign and symptom都没有啊~~~~
好彩我有带那双要断的白色拖鞋去。。
不过,在超级市场时,那双鞋也短了。。
幸好它断到我还能走路,看不大出。。

之后我们就去买鞋了。
买了一双拖鞋20块,超不好穿。。T.T


昨晚又是等了他一整晚。。
他八点放工就去茶室,九点又去PJ帮工人弄罗里。。
害我心痛他,晚餐都没吃。。
到十一点才回工厂,才去茶室吃东西。。
头很痛,可是想等他回家,因为他说回家会打电话sayang我哦。。
下午开始他的017就没电了,016又没钱,我只好静静等。。
到晚上12点,我打给他,听没到两秒就断线。
我不开心了,头好痛。。好累。。
所以就睡了。
一整晚都睡不好。。
今早起身才看到他昨晚12.03分发给我的一封信息罢了。。。


起身后,我先去冰箱拿鸡肉出来溶,然后才去梳洗。
过后才信息他。
今天的午餐,我想煮他想吃的橙汁鸡扒。
这样的菜,若干年前我煮过吧~
今天想试下煮过。。。做下试验先。。


现在,得去腌鸡了。
等待着他的信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