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Confirmation...

那天妈妈打来跟我说关于这个星期她和爸爸过来的事情。。
聊天时,突然爆出一句:你和他是confirm了的吗?!
我装傻,说,什么confirm啦?
她说,“就是说你跟他啦!你confirm了的是吗!”
我就笑笑说咯,我是confirm,但不知道他。。。
心里面很甜,心想,他也是的吧!
然后妈妈说,“如果不confirm 不用紧,你怕嫁不出去咩!我的女儿这么乖这么好,还怕找不到男朋友?”
我跟妈说,我们很好啦,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他。



昨天我开玩笑似的跟他说起,他没有什么回应。只是问为什么妈妈突然这么问。
晚上睡觉前,我就问了他,他confirm吗。
他说,其实,他没有想过con不confirm。
只是觉得一路走,感觉对就ok了。。。
也不想confirm什么。。。
因为不想去肯定,谁就是这一辈子,一生人了。。。
嗯。。就是说,去肯定谁就是他这一生人最爱,要相伴的人了。
我哽咽了,却强忍着带着希望再问他,那到目前为止,你对我,感觉对不对呢?
他想了下,说,还蛮对的。
我说,“蛮”罢了吗?
他没说话,笑笑。
我转过身。。。。强忍着哭。。强忍着。。。
很失望。
我知道他说得对。
我们只是在一起半年,confirm什么。
不久,他就睡着了。


半夜,我作了恶梦。
隐隐约约中,我感觉到他抱着颤抖的我,sayang着我。





昨天,我跟瑞云说,虽然我跟他,有时候又一点点点的小吵嘴。。
虽然有时候我会对他有点埋怨。。
可是,我时时刻刻都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知道他爱我。


就是这句话
“因为,我知道他爱我”
所以我幸福。
所以我爱他。



或许,该有些改变了吧。。
“我爱你”,不该是总是从口说出的了。。。。



无论如何。。
我好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