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回来的这几天。。

回来古晋的第5天了。。
前几天。。说去很多地方是也不很多地方啦,不过至少有出去好些地方~
第一天就去了婷做工的店找她,晚上去婆婆家,然后和婷还有鱼一起去一间我没有去过的Cafe-Kado。。
那里环境不错一下的咯!
第二天,鱼和婷都休假,我中午载送我弟妹们上放学后就去验血,然后去婷家载她们,然后我们就去了炖猪脚剪头发。。
哈哈!我把长发剪短了些。。


Before.....


& after....


在那里竟然花了一个多钟头。。结果就没有去走走了。。
就直接去了三里的麦叔叔那里吃Oreo McFlurry还有薯条Nuggets,
然后就送她们回家了。。
晚上和家人去了朋岭海鲜吃海鲜~
哇~~好多我好喜欢吃的食物哦!
当晚,我们吃了:
蠔煎
奶油虾
蛋黄鸡
小芥兰
豆腐(不知道叫什么名)
海参汤

哈哈!好满足哦~不过还想再吃!


第三天呢,我就去了永久公司买了些产品,不过也特此宣告将近破产。。
身上的钱全用完了。。去了银行按了100块,现在只剩下两百块了,还欠CH 100块呢。。回来前跟他借的。。呜呜。。
晚上自己一个人走去永升走走,又花了三十多块买了些内在美。。
所以呢,回来了三天,我总共花了整500++吧!
包括了三百块钱买营养产品(给爸妈的),还有一百多块去验血。。
现在剩两百块。。
而我还有六天会在这里。。
够吗??
省省。。省省。。。
然后那天晚上也和了gavin, 小鱼还有阿进去了101 premier新开的food court喝茶。。


昨天第四天呢,基本上白天都留在家。。
本来约了yew king的,不过。。。
没有车。。
然后我就在家发呆。。
时间到了就开电视,一边看戏一边折衣服。。
然后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却懒惰出,结果。。
到了五点多才出去。。
去到the spring meet 到他已经五点半了。。
而他六点就要回家了。。
所以我们就坐在sugarbun里聊天。。
这就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了。。
哈哈!
然后六点钟,我就送他回家了。。
然后我就倒回去spring,想去找嘉心,顺便想去买Sugarbun的chickies set餐。。
然后就回家了。。
在家上网到差不多九点出,柏桕就来载我咯,我们去Point One喝茶。。
当然也约了立强、进和、巧慧、来德他们。。
好想念他们哦!!!
也在那里唱了几首歌。。
不过。。太久没有上台了吧?有点生疏了。。
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唱得太烂了~~
然后大概十二点,我们就散场了咯。。


今天的planning叻。。就是。。
我中午要去阿嬷家吃饭。。
已经去了咯!
然后下午要去小学看看我的红新月小瓜。。
然后去中学看看我的“后代”。。
然后晚上。。应该会去婆婆家吃饭吧!因为也是要等到家人从婆婆家回来我才有车出。。
然后就要去载婷她们去喝茶咯!
不过时间有限,我也是十二点前要到家,不然爸妈不能上山上。。
啊~~好累啊!要驾Unser....
这几天我都是驾Unser,真的是驾到很累咯。。
因为我不喜欢驾大车。。
所以我就有点懒惰驾。。是想到就很懒惰了。。
刚才驾我姐的kelisa去婆婆家。。哇!真的很爽~
不过。。。平常时日。。我就只能驾Unser...
而且每次都要很赶。。
让我就没有什么mood 出了。。
好累。。


不过很开心!
因为~明天我会驾Unser然后和婷他们一起去马当玩!!!哇~好久没有去了!
更不曾跟她们一起去。。
想当年每次去都是和我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去。。
我们明天就会去Matang Family Park 咯。。
可以trakking,玩水。。。
很想BBQ啦~不过太多东西要准备了,目前似乎不够时间。。
就算了吧!晚上去Steamboat!


然后呢!星期一中午我就要住肉骨茶给我爸妈吃咯!
一来是答应他们了,二来,我弟弟也是在当天生日嘛。。
然后晚上还不知道有什么plan,不过是把时间给我婷他们了。。
然后呢!!嘿嘿,星期二,我们就要去Damai玩了~~
唷呼~~~~~~~~~~~~~~~~~~~~~~~~~~~~~~~
想到就开心!!
最开心的是,姐姐答应让我驾Kelisa去!!!!
真的是谢谢大姐~~~~~~~
嘻嘻~



我回到来第五天了,还有六天才回去。。
还有好多项去的地方没有去。。

想去新公园叻。。
河滨公园。。
一些百货公司,shopping centre。。
人间茶坊。。
Hocklee centre。。
松记。。
Saberkas。。。
还没有吃到sekama还有肯雅兰的哥罗面,
还没有吃到真正古晋的叻沙。。
还有在西马找不到的茄汁面茄汁果条。。
当然还有奶油鸡鸡饭!!!!!
芒果布丁。。
。。。。。。。。。。
很多很多啊!!!!!!
路边的炸鸡翅膀叻!
Loklok.....


哇。。想到,肚子又饿了!


下雨了,我还是快点出门了吧!不然小瓜们要回了。。。

3 comments:

傻婆就是我 said...

为什么回来没找我

♥۰莹莹۰♥ said...

啊?我都很忙。。。
对不起。。。
很多很多朋友都还没找。。。

傻婆就是我 said...

和你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