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他·他

有些东西,我其实真的算是放下了。
但毕竟回忆那么久,也是老朋友了。
偶尔回去看看 ,总会有种心疼的感觉。


哈哈,那些感觉还重要吗?
嗯。。应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吧?


对于我现在的感情生活,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大宝贝,
我知道他很爱我,而我也同样很爱他。
当我一想到他的过去时,无可否认我是会非常吃醋的,不管有没有表现出来,不管他有没有在意。
我想同样的如果我想回自己的过去,他也是会不开心的吧?

哈哈!


不过,过了去的感情,我是不会再想了。
我要的只是现在和未来。。
心里那个被深埋着的芽,是已经生根了,或许暂时拔不掉,
不过,至少,我现在心里有个更重要的他。

暂时,可以悄悄掩盖起来吧?


=)
身在远处的他,这么多年累积下来,依然是在我心目中非常重要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