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

最近在宿舍的无线网路真的很差,所以,功课也没什么做到,网也没上。。
每天回到家不是看看Notes就是看戏。。

不过,不懂是不是“风”没那么“大”了呢?也没有那种非常想上网的感觉。。。
可能觉得很累吧!


最近CH每天都很忙。。
他每晚都做工做到很迟才回家。。
有时候八九点,大多数十一二点才回家。。
已经连续两三个星期了。。
包括本来不用做工的星期天,也要去做。。

所以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幸好他答应我每个星期四晚上都会来找我。。
早也好,迟都好。。
我星期四一定可以见到他。。


不懂是不是因为越来越少见面的时间的关系?
最近我特别很想他。
不开心的时候,很压力的时候,都很希望可以见到他。。
虽然。。往往不能。

以前就可以。


没办法,工作重要。。
况且,人趁年轻时不打拼,几时才要开始努力哦?


所以,虽然,我很希望他可以抽时间陪陪我。。
虽然,我每次看到身边的朋友们很甜蜜的一对对去拍拖会很羡慕。。
可是,我还是得体谅他。
其实,我还好啊!至少还可以看到他。。
星期四可以看到他一下。。星期六也可以看到他一下。。
星期日也可以看到他两三个小时。。
虽然,我们总没有时间出去走走街看看戏,星期六星期日也只是在小叔那里的茶室坐坐吃东西聊天。。
也好。。。


=)


今天是星期四哦!我可以跟他一起出街也!好开心!
虽然,时间也是不长。。

本来这几天的心情很差的,早上更压力到跟他讲电话的时候哭了。。
但跟他聊了一下,心情真的是好很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