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星期天。。

回到宿舍后,一直很难有机会上网。。
因为学校的线路实在是太差了,宿舍的也是很惨。
可能是因为越来越多学生的关系吧!
每天都要等到超过午夜一点多线路才会比较顺畅。。
可是,每天回到宿舍都已经很累了,又一大堆assignments要做,哪里还有魄力挨到半夜才上网。。
早上六点多就要起身。。。
问题是,线路差,做assignment就有困难了。。
因为我们要做的东西,大多数,或者可以说是全部啦!都是还没有学到的,绝对需要上网找资料。。
那线路断断续续或者根本完全不会走。。。
真的是。。。有点很难。。。
必须很有耐性。
幸好那天老师给我们两天时间做的assignment,我第一天已经搞到差不多,第二天在学校stayback三个小时做好,回到家就lenggang-lenggang 了。。
哈哈。。
有功课,还是越早做完越好。。不要拖拖拖,拖大最后就要赶了。。
就会搞到自己很烦。。


上个星期我在小叔的店用aunty的电脑上网。。。
打了一篇很长的布落。。
就在要po上去的时候,电脑没电,全部东西都不见了。
每次都是这样,弄到我很显。。
加上broadband又坏,每个月还要还钱,就很烦。。


现在也是在小叔的咖啡店这里。。
可是没有什么心情写字了。



做完和CH有点不开心。。。
本来好好的。。都是我不好。。
因为昨天见到他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
我们去了tesco走一下,很开心,然后回他家一下,十二点就要回小叔家了。
我很舍不得,因为一个星期就只能见他那两三次,而且那天星期四还是我硬要去找他的(因为我们两个最近都有很大的金钱问题,所以不能总是这样来回。。太远了)
昨晚回的时候很舍不得,而且从这个星期开始他应该是每个星期天都要做工。。
所以我星期天能够看到他的时间就只是晚上吃饭的时间然后就回家了。。
所以舍不得。。
但我是明白,是了解的。。
只是有点控制不到。。。
对不起。。大宝贝。。
我知道我弄到你很没有mood很不开心。。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大宝贝,我明白的。。
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啊!
虽然见面的时间短了一点,可是我们还有下次的见面啊!
所以不需要这样不开心的。。
这些我都知道的。。大宝贝。。
可是当我有点情绪化,有点任性,因为舍不得而有点感伤的那个时候,你可以体谅我吗?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每当你静静不太要跟我说话的时候,我真的很怕很怕。。。

大宝贝。。
我爱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