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羽毛球风

这两天我似乎对打羽毛球上瘾了。。
哈哈!


从小到大,我几乎是运动的绝缘体。
羽毛球乒乓,好小的时候是有玩过,不过应该不过小学一二年级吧??
中学时,偶尔和朋友打打篮球。。
似乎。。。都完全没有什么运动到。。
操步算吗?如果算的话,那我还不至于那么差~
因为我自从Form2开始爱上操步,几乎每个星期,甚至一个星期都有几次的参与操步。。

然后自从来到西马后,更少运动了。。
以前在古晋,没车时每次都会走好远的路。。
将近每天吧?去哪里不是搭巴士就是走路。。
来到这里后,在旧的宿舍住将近一年,跑步不过3次吧???
偶尔有下楼去游泳啦。。但也不真的算是在游吧???
因为我也根本不会游泳!!!!
啊~~~我竟然什么运动都是会不到半桶水~~~
喔对了。。
偶尔还有去GYM。。。在旧宿舍的时候。。
然后自从去年12月搬来这个宿舍后。。。
哈哈哈~~~几乎完全没有运动了!!!!
想想看。。。真的没有也~!!!
也因此,从来看我的身材都不会。。或很少会有小腹的我,最近加上便秘更加严重了,我终于有小腹了~~~~~~~
(喂,笑了啊?有小腹很开心咩!)
啊哈,没有啦。。
很伤心是真的。。终于明白一些朋友的心情了。。
呜呜~
不过还好,穿衣都看不太出,其实也不怎么明显咯。。
可能是上次在古晋吃太多所以肥了,这两天有点恢复了。



话题扯到很远了。。
话说我这两天都在打羽毛球。。
为什么会突然打羽毛球呢??


原来,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即将来临了。。
明天就是运动会的第一天,其中一个项目是打羽毛球,
所以最近就兴起一阵羽毛球风咯!
不管有没有参赛的学生,每天放学后到晚上九点多十点,都会在学校building的hall打羽球。
不过呢,有点“抗拒”运动的我,很显然的是完全不理会,即使很常都听到朋友说要我试看跟她们一起打,我都一一回绝了。

不过,其实心里有点痒痒。。。。


我也不是真的非常“抗拒”运动啦。。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种运动到很爽,全身出汗的感觉。。真的很棒!
只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从小几乎只对自己的文笔有一点点的信心。。。运动。。。甭说。。~唉~


昨天下午4点,我拿着班上要复印的Notes要去给那个复印的人(我有在部落说到吗?我这个学期成为了负责复印班上的notes的Ajk。。好惨啊~每天都很忙,休息时间都要牺牲!)
过后呢,我就站在一旁看朋友们打羽球。。
心里越来越痒了,可是就是不敢打。。因为,最后一次拿球拍是小学一二年级叻!而且还是不会打的那种,怎么有脸跟那些厉害的人一起打哦!
纵使几个朋友一直叫我一起打。。我都婉拒了。。
不过~亲爱的Doreen还是把我拉过去了~!
咦!打打下,还不错哦!
虽然不是很好,但对于“初学者”来说,应该是。。。算不错吧!
哈哈!

打打下,正打到很爽的时候,瑞云打电话来说要来我家了。。。
啊~好扫兴,只好打多几下就回宿舍了。。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的到来~~~
今早就跟Doreen说今天再打,Doreen当然是很爽快的答应了咯!
所以今天四点钟我拿了复印的notes后,就跟我的同学们一起打羽球。。
打到好爽哦!好开心!!!
在这个宿舍这么久,似乎没有这么开心这么爽过!
我和Doreen竟然打到九点才回家!
哇。。双腿和手臂好累好痛哦。。不过超爽!!!!
好久没有这么流汗了。。。
我想我是上瘾了。。


我还跟大宝贝说,下次可以和他一起打羽球了!

嘻嘻!不懂叻,虽然他没跟我说过他喜欢打羽球,不过我就是有种感觉,就是他应该是很喜欢打羽毛球的。
他说,当然可以咯!打羽球是他最爱的运动之一。。
嘻嘻!我当然很开心咯!
又开始幻想了。。
想到一对情侣,除了走街看戏在家呆着之外,一起运动打羽球,也是很浪漫的吧!
嘻嘻!
虽然不知道几时会有机会。。
不过,还真的蛮期待的!


今天打了这么久的羽球,技巧算是有些进步了哦!我个人还蛮满意自己一下的~嘻嘻!
不过奇怪的是,虽然手脚很酸痛,但整个人就是不会累,也不会饿!
我还没吃晚餐呢!
嘻嘻!


今天大宝贝做工很迟--十点多才回到家。。
十点多打过来给我我在很享受的洗着至少有半个小时的澡。。好爽哦!
但到现在他都还没有信息我。。

有点很想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