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昨天的部落

21/07/2009-星期二

昨天晚上我煮了一锅薏米水。。
这应该是我长这么大来第一次煮到这么失败的糖水吧~
太过分了~!!!!


昨天CH在巴生做工,想到他放工回工厂时应该会经过我宿舍的,就想好要煲些糖水给他带回去喝,家里薏米又很多。。
所以上课时就很期待放学的到来,回到家就很兴致勃勃的等学妹煮好她的东西,然后就开始煮其实也是我自己最爱喝的薏米水。。

煮着薏米水的那两个小时,其实我都很认真的有注意看“电”(因为我们是用电板煮,而不是用煤气炉,所以要看电不用看火),煮着的时候还有点薏米香,甜味也恰到好处了,而我们都不太爱吃甜。。。
满心欢喜。。。


六点多,在我再去看看锅,搅搅下时,试试味,觉得只差薏米不够软,煮多下应该可以了。。
CH应该20分钟内也会到了,
很开心。。
突然就肚子非常的痛,绝对是要拉肚子了。
结果。。。就这样。。

竟然忘了将电力调去最小。。


拉完出来,竟然嗅到阵阵的烧焦味。。。
哇~~~妈妈呀~~~~~~~
跑过去锅那里看。。。
太恐怖了。。
我的白白的薏米水,竟然变得有点浅褐色~!
啊~~~~~!!!!!
白糖因为没有搅和沉淀在锅底而烧焦了。。。


我顿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心想第一次煲糖水给大宝贝喝,原本的自信满满,竟然煲到烧焦去!
有点很伤心。。。
虽然不是整锅烧焦,只是锅底,毕竟会影响到整锅的糖水嘛。。
焦味那么重。。
之后我自己喝,都喝不太下。。
好勉强才喝完一大碗。。。
很伤心呢,因为第一次煲糖水给大宝贝就煲不好。。。
现在想到都心酸酸。。
大宝贝还硬说要喝完。。。


结果他真的将我给他的那么大瓶都喝完了。。
我真的好感动。。
他将那么难喝的薏米水喝完,给我的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这是你第一次煲糖水给我喝的”


当我看到他这封信息时,眼泪都流出来了。
感动吗?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说,我自己确实是个非常容易被感动到的女生。。
但,我觉得,他真的值得让我感动。。
只要我觉得值得,什么都够了。。
不是吗。。
=)



上个星期的今天他来找我吃晚餐。。
今晚,他放工迟了。。
虽然我非常期待他会过来,不过,是我自己叫他星期四才来的。。
因为星期五下午才上课,比较不那么赶。
就算他也没有想要今天来,我也不会生气他。
想念是必然的。。
想见他更是肯定的。


但,有时候,“想要”,和“能不能够”是两回事。。

在这个时候,钱,确实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也要为双方的生活和未来打算。。。


所以。。
当好友在我房里一直跟我说她每天都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她男友也打电话来,跟我说他们一个星期7天见面都不够。。
我只能在宿舍对着电脑打着spider solitaire…
打开文件夹整理文件看看笔记。。
坐在客厅发呆跟学妹聊聊下。。
然后现在对着电脑写部落格。。

将我所有心里想说的话吐出来。。。
。。。。。。



其实我真的很想他。。。。

就算他忙着,信息不到。。
回到家冲凉吃饭没有空信息。。
就算他每次叫我不要等他信息。。。
我还是忍不住等。。
我期待他的信息。。。
喜欢每次一收到他的信息或电话时,那自己心里知道的那么高兴。。
那么欣喜若狂。。。。
真的。。。每一次。。都很开心。。


他不知道吧?
但。。。
我知道他知道。。
我有他,
很幸福。。。



=)






然后很过分的..
这里现在还很肯定的,一个晚上都没有线可以让我po上这篇部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