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很开心的两个晚上!^^

halooo~~大家早安!!!


昨天和前天,我都过了非常充实的晚上,所以呢!!即使现在非常的疲倦,趁着这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只剩下15分钟actually),我还是想上来跟大家分享我那两个非常开心的晚上!嘻嘻!


先说昨晚吧!比较简短些。。哈哈!因为我暂时还没有拿到相片!


今天是好朋友瑞云(简称Su)的生日,而昨晚我们就和她还有他男朋友他们一起帮她庆祝生日,在她男友,也就是我干哥(Kam)家BBQ。
原本嘞,这场BBQ有可能会取消的,不过很幸运的,还能够顺利进行!


由于昨天早上我才驾车从CH家回宿舍,所以傍晚七点,我就从宿舍驾车回去他家载他过来咯!
哇,好远的路程,又塞车哦。。所以我大概八点出才到他家。。
幸好我去到他家时他刚冲好凉又已经吃饱饭了,所以我们也不会迟很多(基本上我也已经告诉主人家我们会迟点到了啦~),然后我们大概八点半这样就出门,去了加影的“街上”买了礼物(嘻嘻我都有小礼物哦!!大宝贝送的!),然后就由我驾车,赶去参加派对了。。


去到阿Kam家,哈哈,基本上没有几个人在烧烤着。。。
因为,女生们主要是穿美美去吃的嘛。。
所以有好些只是间接过去翻翻自己的鸡翼或者香肠;
而男生也是只有阿Kam在烧,阿祥和Kam的弟弟(应该是叫阿Boy)一时一时过去烧,还有阿贤后来也负责烧烤,
而我的大宝贝呢!昨晚全程在帮忙烤鸡翅膀哦!直到吃蛋糕的时候。。
我也不差啦!我也有负责帮忙烤哦!!
嘻嘻,基本上昨晚很开心。。
很开心阿Su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大宝贝选的~)
更开心他昨晚陪我走公园荡秋千还有玩跷跷板!嘻嘻!
然后昨晚都是我载他,我想他应该感觉很幸福吧!因为我自己都感觉到非常幸福。。
因为我知道他很累,尤其因为做工的关系脚很疲倦的,所以我硬要驾车。。
然后看到他累到在车里睡着了的时候,手放在我的腿上,红绿灯时我静静的看着他。。
那种感觉,真的好幸福哦。。
嘻嘻!
然后回到他家时已经凌晨一点了。。我洗了澡准备今天上课的东西还有衣服,弄到来也已经两点多了。。
今早五点半起身,六点半出门。。
其实真的很累一下。。
不过。。 还是很开心!!!^^


**********************************************************************************



接下来呢!就要说前天晚上的故事了。。
那天晚上七点,我和大宝贝还有小叔跟其他朋友们都去参加了阿亮和Sue的结婚晚宴。。
在加影的喜来登饭店,这是我第一次在西马喝喜酒。。更是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
嘻嘻,虽然我以前常去别人的婚礼唱台。。但,感觉上就是不一样嘛。。
所以,我打扮到美美跟大宝贝一起去,还拍了很多美美的照呢!
不过很多很多相片都还没有拿到,我有的只是当晚用大宝贝的手机拍的照片。。

首先当然是要看看新郎还有新娘的结婚照先啦~



这就是Sue还有凯亮啦~是不是郎才女貌叻~~男的帅,女的美!





好美的婚纱照哦。。感觉好甜蜜。。嘻嘻!


当天晚上的婚礼对我来说是相当的豪华。。
比起以前在古晋所去过的婚礼晚宴 (当年啦。。现在不知道,因为古晋这两年来好像也开了好几间比较豪华的饭店,可能比较好了?)
饭店里面装璜不错,很漂亮,当然我不会错过那里的灯光!(因为我一向喜欢看灯嘛。。如果有机会总是喜欢拍灯)
那里的灯很漂亮。。其实我有好几次是很想尝试偷偷要拍下来的。。但都拍不好 (好多好多人啊~~)
所以。。就算了咯!
晚宴请来了Live band来唱台,是三人组的,忘了组合叫什么名。。
他们是两男一女,两个男的一个弹琴一个弹吉他,女的还有吉他男是主唱。。
哇,好有Feel哦!跟以往看过的婚宴唱台真的是很不一样!
而且那个女生唱得实在是太棒了!!!!!!!!!!!!!!!!!!!!!!!!!!!
不过,听说请来这三位歌手,主人家花了整两千块钱。。。


这里的婚宴气氛蛮不错,灯光变幻恰到好处,四周也有Screen,照映着拍摄中的舞台。。
还有少不了的新郎新娘的婚纱照Slide show,
更好笑的是他们放映了当天早上新郎和兄弟们接新娘的片段,看到早上那些姐妹怎么玩新郎和他的兄弟们。。
哈哈,可惜我在这里不敢放上来。。。
私隐。。哈哈!

司仪也很搞笑,不会冷场,应该也不会玩得太过分啦!
其中一个环节玩游戏拍红包的超好笑,我们的朋友也有上去玩。。不过。。我也不知道怎样讲。。
总之就是很开心!


在快散场的时候,我们开始到处拍照了。。
兄弟和姐妹们拍照,虽然我不是姐妹,当然也参进一份了!大家都是朋友嘛!
一样的,我没有多少张照片,都在其他人的相机里咯。。
所以我就把我所有的照片就放上来。。
嘻嘻!





这张叻,就是我和大宝贝跟新娘子合照咯!有点朦,技术问题。。哈哈!
新娘子很美叻~~~




当然不会少了我和大宝贝的合照啦~



Carmen & LiQing...




Carmen...在那一班女生朋友和我最谈得来的啦!猜猜她几岁?我第一次看到她真的觉得她小过我。。
结果。。。她大我整八岁耶!!!





小叔一直作弄CH要他笑,结果就拍到了这样的效果出来了。。
可爱叻~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小叔啦!他说感觉好像我爸爸!当天我看不怎么觉得,现在看看下,有一点点像。。
哎哟。。毕竟是兄弟嘛。。






新娘的好朋友Phoebe,当天应该是伴娘??嘻嘻我不知道。。




May, B 仔的女朋友。。当天的姐妹之一。。




Woon Yi.... 跟他有时候会比较有概倾(广东话)..




兄弟们合照,左起 Eric, 家威,小叔,清峰,Woon Yi;前面中间是Eric的女友Ice~





这是我小婶的妹妹June,当然由于辈份的关系我得叫她Auntie...
她就是茶室的老板娘啦!






姐妹们合照:(上)左起:Auntie(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May,June
(下)左起: 美玉,Ice,Carmen,婉莹




我的照片只有这样多。。哎呀!和新郎的合照我没有~
哈哈,没关系啦,应该拿得到的!

然后我们在饭店拍照拍到十一点多,他们作为好朋友当然是还没有散场的啦!
结果就去了老地方 CeriaBox唱K。。
对我来说真的是有点难做,因为隔天早上我还要五点多起身六点出就要开出回学校 (路途遥远,Puchong又塞车)
但因为为朋友开心,我也陪大宝贝去咯!
当晚他们去CeriaBox其实也是帮其中一个朋友Sam庆祝生日。。
然后新郎新娘将近一点才来。。
随着夜逐渐深,我的心情也开始没那么High了。。
因为在婚礼喝红酒,去了Ceria box又喝瑟酒和啤酒,我尽量控制,不是必要不喝,免得等下要驾车回危险(CH喝了不少),而且隔天要上课。。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大家竟然还不回。。
我和Carmen想偷偷溜出去,CH又一直说走不得,他们不给走哦。。
结果我就有点不爽了,加上那个大佬跟我说了一下非常不ngam我听的话,我当时是有点极度的不爽。。
就这样拖到了两点多才回,回到去又要烫衣整理东西哦。。
真的很累。。
幸好不开心的心情没有维持几分钟,当然还是这样开心!
不过,只睡到一两个钟咯。。
早上还没有六点半就开车回宿舍,回到去七点四个字,准备上学的东西,去到班上刚好八点。。



好啦!不写了!我也放学了。。
最后,再次祝福凯亮和Sue
白头偕老,恩恩爱爱,三年抱两,长长久久,恭喜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