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喜日^^

前两天晚上凌晨两点多我在等他从今天结婚的朋友的家回来的时候,我打开了部落格写了些东西。。
不过在写到要完的时候,他回到家,打电话给我,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结果我也没有将部落格写完,也没有张贴上来。。


不过放心,隔天,也就是昨天就没有事了。。
而现在的我也非常的开心!!



今天是他的好朋友阿亮和Sue结婚的大日子,今天一早他就去做兄弟了。。
而我就留在小叔的茶室帮手。。
闷的时候就打电话给妈妈爸爸。。
再闷就打给婷。。
还是闷就打给了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联络的丽。


哇,我想最少有一年没有看到她了吧!
去年新年回去的时候也是只见面不到五分钟罢了。。
哇~跟她姐妹十多年,那么久没有联络,讲真是真的很想她。。
尤其是今天咯!因为是朋友的结婚日,就想到她今年结婚了。。
虽然还没有摆酒,明年她摆喜酒我就尽量一定要回去咯~
跟她聊了好一下。。然后就帮我小叔再弄些东西,然后就上楼房间去了。


然后一下下呢,他就打电话来叫我去阿亮家载他了。。
所以我就很开开心心的冲好凉,然后就很开开心心的去阿亮家了!
去到叻。。原来还没有散场哦。。所以我就在那里坐了一下,听那些朋友们哈拉几下,然后就看到新郎哥还有新娘妹了~~
哇~~新娘好美哦!!让我不禁也在幻想有一天,我会不会有穿上婚纱的一天。。
嘻嘻!!

然后还拿到一个红包叻!!
哈哈!

现在我在他的家,他躺在床上应该是要睡觉了。。
能够看到他,跟他在一起,感觉真得很开心。。



今晚要去喝喜酒了!哇~好期待哦!
第一次受邀去朋友的喜酒,我一早已经和Cla借了裙子了,
然后为了今晚能够美美的和他一起去喝喜酒,我竟然一个星期没有吃零食(我的最爱)!
还有煎煎炸炸的事物,看到cheezy wedges都不敢吃。。
然后很勤劳的护脸(因为上个星期突然间生了两个大疮在脸上!!!!好丑哦!)
到了今天,算是不错啦~
暗疮比较没有那么明显了,也没有生豆豆了(touch wood =.=!!!!)
今晚应该可以美美的去喝喜酒了~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