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随心

不知道想写些什么。就是很想上来写些东西。


现在是上午9时26分。。
我在班上。。班上没有几个人。
现在是CHN节,因为老师要依group做 Home visiting Role Play。。
所以对没有involve到的组就算是SDL。
班长要我们的组九点来,其实今天是应该不会到我们组的。
很多人都没过来,但。。呆在宿舍很闷又很热。。
我又穿了那么美美的Baju Kurung...
所以就选择来班上上网吹冷气。



还是很无聊一下。。去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
想Upload照片又懒惰。。因为很麻烦啊。。我的电脑。。。


现在大宝贝应该是去着医院复诊了。。
我很想回家。



听说班上现在很多Query的A流感。。
很多同学生病了,都是伤风咳嗽发烧。。
大家无论怎样,总会有些避忌和担心。
病毒来袭,大家都防不胜防。
最重要是大家都需要负责任吧?
被怀疑有流感症状的人,就要识趣自我隔离,少出席多人场合,最算非得要出门,要去上课,至少要戴口罩嘛。。
然后我们自己呢!也是要懂怎样保护自己,多洗手,多喝水,多吃维他命C蔬菜水果。。
少出席多人场合。。戴口罩。

别说:哎呀!我不会中到的啦!!!没有这么好彩!

喂,你一天中,来来往往在你身边的人,你不知道他是谁,从哪里来,做过什么。
他就算没有看得到的流感症状,你又知道他没带着流感病毒?
就算你身边的朋友,天天在一起上课,你又懂他当天,或者过去几天去过哪里,接触过什么人?

万事还是以小心为慎。。
大家,保护好自己吧!
维他命C不可以少。。
花点钱买一些supplement还有口罩洗手液,怎样都便宜过你中奖过后需要付出的医药费还有健康危机。


对不起啦,我不是在咒大家,只是想让大家明白某些事情的重要性。

你就算不理自己,也要想到别人。。别人一旦中了,就会牵连到更多更多的人。
别忘了,病毒是会潜伏在体内而不显示任何症状的。



大宝贝不知道到了医院吗?



到现在,我的心情还不是很好。。
虽然昨晚到最后比较好了,在哭过了之后。。
但,现在的我,心情总是莫名的低落。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征兆?
为什么最近的我这么烦这么悲?
我不想这样。。
是不是因为太累了?



今天早上六点九,我从他家驾车回shah alam。。
又是50分钟的路程。。
今天有点迟了些,我驾得好快。。
嗯,正确点说是,从上个星期一开始,我每一天早上都驾好快好快回去。。
时速100-120km甚至有时超过一点点。。对我来说是很快了吧?
因为路上车辆不少。
而我最怕的是有speed trap。。。
saman 很贵的。。

上个星期是太累了吧?
忙碌了整整一个星期。。。
学校也忙,放学又忙。。很多压力很多烦恼。。
好累。。每一天也是匆匆忙忙。。
每天都没什么睡到,早上睡醒就是很不想起身,就拖他个十多二十分钟懒床。。
有时驾到很想睡觉。。
每次下午驾回去更是一边驾车一边打瞌睡。。



干嘛要这么累?
室友说,我好像是要搬出去住了。
我说,没有啦。。。

其实,每天这样匆匆忙忙跑来跑去,就算累,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
真的。
而且累,在看到他之后,也会不见。。
除非,是他在我去到之后只顾着忙其他东西。。。
那么,我就会很失落。
想让他知道我对他是真的关心真的在乎真的着紧他。。
也希望他可以多疼点我。。


我很贪心吗?付出不是应该不奢望回报的吗?

我真的是没有期望他能够对我像我对他那样。。
只是,当我很累很烦压力很大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我只是想他可以拥我在怀里,疼疼我。。抱抱我。。
轻声细语的跟我说话。。哄哄我。。


真的很过分吗?



可能是吧?我真的太贪心了。。总是要他哄我。。
我是该改了。。



10点07分,他还没有回复的我的信息。
在医院复诊着吧?
为什么我这么挂念 他?



我是该学习不再那么在乎他了吧?


可我觉得我就是不能。。。
因为,我放得太多了。

1 comment:

yihui said...

女人是要男人哄的没错!!女朋友本来就是要来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