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有点匆忙

昨天我算是过了很烦的一天。。不过,幸好还好。。现在不觉得怎样了。。

昨天早上在班上呢,我就因为一些事情不是很开心。。
然后回到家就想准备材料晚上要煮肉骨茶帮Su庆祝生日咯。。
赶上赶下,然后就载Doreen去SS15因为她要去买鱼给Su..as Su一直很想要养鱼。。
天气超热,我自然心情也比较热一点咯。。
起初还好,去到SS15。。。哇佬耶!不知道哪里来的这样多车!!!!
晚上那里算是美食天堂,车多到不行还可以了解。。。
我一时间就很生气的说干嘛白天都那么多车!!!(其实是自己在发脾气啦。。)
真的是塞了很久。。差不多四十分钟有吧!好不容易找到个位置是在个修车厂前面的。。我有想过那里应该不可以放因为怕有车要进出。。
但Reen说那是个Parking位我们应该可以放的。。
我迟疑了一下,就去还Parking拿Ticket咯。。
回到车里车店的人说不可以放那里哦。
我更火了,可是还是要忍住,就叫Reen下车去找水族馆先咯,不要浪费时间因为怕来不及煮肉骨茶。。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去找Parking。。。
X的!真的是气死我了!最讨厌驾车无缘无故被人Hon!!!当我觉得自己没有错的时候。。。。哼!!!!
人家那边路这么小,两边都放满车,人家要找Parking,自然驾慢了一点点啦!!!结果就一直Hon人,也不知道他的喇叭多大声多么disgusting!!!!
讨厌!!
过后就终于找到Parking了,那也是差不多十多二十分钟后的事,我Park好后,才想到,reen好像没有带电话!!!!
惨了啦!!!
我飞似的跑回刚才我放她下车那里希望她会在,而。。。王八蛋!!!
我Parking的地方竟然离那里很远很远,跑到我累到。。。
结果是,她没有在。。我就在那里走来走去等她,又不敢去Bank弄我自己的东西因为怕她过来找不到我。。
好彩,我等不久。。十多分钟吧,她就过来找我了。。
而且,她自己也忘记她没有带电话。。
不过叻,她就没有找到她要去的水族馆了。。所以她就陪我去银行弄东西,顺便在银行里吹一下冷气。。
然后我要再陪她去买鱼,找没有鱼店,经过一些卖吃的店,买了些东西吃就回去了。。
真的是好热!好累!好显!!!!!


回到家心情就没那么差了。。开始忙着煮我的肉骨茶。。
想叫大宝贝放工过来拿的。。可是他不能。。。
就。。算了吧!!
想到我在自己的地方煮比较没有压力应该会比较好吃。。想让他吃吃看。。
加上他那么累,可以给他补补下。。
但。。他给我的答案其实让我失望了整个晚上。。
他说,不想每次载着工人过来。。不太好。。我知道也对。。只是。。真的很想看到他,给他吃我煮的肉骨茶嘛。。。



晚上散场的时候,我的室友很很早就睡了,而我就自己在房间很无聊的整理我的Notes ..
原本是打算找filarialis的资料的,不过线路太差了,我根本上不到网。。。
之前找到的又不小心被室友洗掉了。。
唉。。


然后等到晚上他空闲的时候,跟我玩信息一下,没有几封,他就睡着了。。
我很任性的打电话给他,尽管我已经猜到他不小心睡了。。
聊了一下子罢了,我就让他去睡。。然后我自己也睡了。。
昨晚是这几天来最早睡的一天了。。应该是十二点多吧!
很幸福的可以睡到今天早上的六点半。。尽管晚上依然是醒来过好几次。。。


可是今天在班上还是很累。。还好没有打瞌睡。。
然后现在放学了,快快打完部落我就要回家炒饭了。。昨晚的饭还有剩。。

刚跟大宝贝讲完电话。。。肚子开始饿了。。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