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SDL中。。

我的老师Ms Lee已经MC一个星期了。。
从上个星期。。应该是星期三还是四开始吧?MC到现在。
现在本来是她的课的,因为她没来,我们得以SDL,可以回宿舍自习。
而我呢!原本打算利用这十点到两点的时间来吃Brunch,然后做assignments的。。。
结果呢!刚才就一边吃一边跟大宝贝讲电话。。
然后就慢慢吃。。啊。。真的很不喜欢吃这里的马来食物还有印度食物!就这样吃掉我RM5.30,只有Limau Ice好喝。。
很显。。
然后。。功课还没动到,就在Facebook游荡。。
然后写写blog。。
等下才做功课吧?
唉。。不懂为什么很没有心。。一点都不像以前那样assignment总是快快做完。。

唉。。
最近的assignment题目真的是有够闷。。让我没有兴趣去做。。加上最近很累。。
现在我要赶的就是Communicable disease 的Filariasis跟整理其他组员做的slides。。
还有Malaysian study的chinese new year。。
之后还有Gerontology的Role of family on elderly care..
还有Endocrine的Diabetic Mellitus Health Education teaching aids...
还有Community Health Nursing的。。忘了什么题目了。。关系到Care of children with disability的吧?
啊~好烦啊!!!!!!



好想现在身边有他陪着我支持我鼓励我。。


不行不行不行!!我太依赖了!他不喜欢吧?
我知道他担心我。。



真的真的好烦。
好像今天放学就去他家找他,在他家安静的做功课。。。
他不知道我想这样,不过他叫我不要今天去,星期四才去。。怕我每天这样早起身赶去学校很累。。
可是我星期四和五都早上八点上课到下午五点。。
也是累啊。。
很想去他家,照顾刚动完手术的他。。煮些粥给他吃。。
他也可以陪陪我做功课。。
可是。。好像今天又不太可能了。。


心情有点很低落。。



好了。。做功课先。。不然赶迟了,又要被责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