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巧节。。

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
这个自古流传下来的浪漫节日,应该在这现代,已经逐渐被遗忘了吧?
尤其是年轻的一辈。。


牛郎织女一年只能见一次面。。就在每年的这一天,在喜鹊桥上相聚。。



对我来说,尤其今年,这一天,是我期待已久,非常重要的一天吧!
这是我和大宝贝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几天前,我已经跟他Booking好了,今晚我约他吃饭。
他一直想不到是有什么节日,一直跟我寻根究底。
就在昨夜的凌晨11.59分,给他找到了。。在我给了那么多的提示下。


可能,真的是我不好吧?
总是要在意要那么在乎这些“小”日子。。尽管对我来说这一天一点也不“小”。


昨晚抱着他入睡,我很开心。。
今天很早就起身。。还没有五点半吧?
心情还是很好。
由于早上他要去巴生看工,所以我开车回宿舍时,他也跟着,到宿舍后,他开车去巴生。
一路上他睡着了。
好几次悄悄看着他睡觉的样子,觉得自己很幸福。


今天一直很期待放学的时间。。因为放学后我就可以见到他了。
一下课,我就赶回家冲凉洗头。。
很认真的洗澡。。想把自己洗得很香。
他很喜欢我香香的。虽然他很久都没有赞我香了。
我就这样自己陶醉在那份期待的喜悦中。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发神经,自己想自己high。



回着家的我们不多话。间中似乎有了一些不开心。
他过了吧?我没那么容易。
可能很累吧?
他带伤做工,我这累积下来每天奔波的累也还没完全消。
最近是很悲观。。很。。Moody。。

所以。。心情到现在似乎还是有些低落。



待会他会带我出去吃东西。
希望我的不是很开心的心情,可以飞走。


我不是故意的。



今早在电台上听到Dj说,在英国有对老夫妻,今年80多岁,结婚60多年了。
到现在为止,这两对夫妻仍是英国著名的一对恩爱夫妻。
DJ说了从资料上的来的原因。。
原来,六十多年来,这个老公公,每一天,风雨不改,都会送一枝玫瑰花给老婆婆。
真的是每一天。。
DJ说,原来要维系一段感情,让它一直停留在那甜蜜中,日常生活中只需要有一些持续性的浪漫小动作。。。
不一定要每天。。每星期,每个月都行,让感情不会那么沉闷,也不会失去那水深火热的感觉。。


每天总觉得有人关心,有人疼爱的感觉。。
那是多么的微妙。。



其实,女孩子的心思真的那么难猜透吗?
还是,女孩子在爱情里要求的一些最基本的话语和动作,真的这么过分吗?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就算经历过那么多次了。。
我发觉。。我还是不懂得到底该怎么爱人。。
该怎么让我爱的人知道。。我真的爱他。。
而我要的。。也只是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