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哈咯~

有是好久没有写部落了。。最近是有些忙。。
忙功课啦,一些事啦。。
当然也有忙拍拖啦。。。
其实也是自从他动手术后,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多了很多。。
因为前两个星期我每天放学都会回他家照顾他陪他。。因为他很怕闷的。。
然后每天早上再自己驾车回来学校。。
上个星期呢,我也回去了三天。。
这个星期可能要乖点。。因为大家都没钱了。。
他每个星期都复诊,而我就驾车还toll,还有一些学校还有日常生活的费用。。
唉。。现在才九月头,我已经身无分文了。。
真的是身无分文了!!!
虽然我是有把一张50块收了起来。。哈哈!


基本上今天的心情算是很不错的。。就算早上一些小事搞到我有点很不开心。。。
可以说是很伤心。。
这个等下再说吧!
而我开心的原因呢。。也很简单。。
就是。。我很想他。。
哈哈!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可能昨晚很早就睡了吧?这几天总是不舒服又不够睡,因为功课的压力。。


很想叫他过来找我。。不过还是算了吧?
吃饭时间信息他,他跟我说他很幸福。。
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哦!
只要我知道,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是幸福的。。真的很够了。。



话说到我不太开心的原因叻,就是因为今天的presentation咯。。
那天last minute叫我做硬本哦,就是booklet咯。。
结果我花了超过12个钟重新做过咯,因为本来硬本不是由我负责的。。我只是负责power point。。。
可是硬本没做完,我没有资料做soft copy。。
结果,我从星期一那天中午1点做到午夜2点(间中有休息一下因为不舒服咯)。。
然后昨天交了,就开始赶今天presentation的powerpoint。。
做到下午7点。。。
哇,其实自己还蛮喜欢自己的作品的。。
然后晚上组员们就来我家讨论谁present什么,而我也负责解释咯!


然后叻,今天的presentation。。。很多东西组员们都忘记了。。
而我的那一part,我自己还觉得ok,不过知道那不是非常重要的Point...
老师comment,我们前面的introduction太长了浪费时间。。
其实就是那些东西弄到我很不开心的咯!因为我的组长拿给我的资料就只是那些。。
欣慰的是老师称赞的那两part,那两个topic,是我自己加进去,完全是自己想,完全用自己的字句写出来的,老师说那两部分非常好。。。
虽然她赞的那个part的presenter,让我有些失落。。不过呢!我真的已经很欣慰了。。
怎样都帮组挣回了一些分。。。

不过就是不太爽,他们硬要我放那些不重要的东西进去。。
起初我跟他们说没有关系到的时候,他们还有点脸臭。。。


唉。。。



怎样都好,现在就没有心情不好了啦!
不过我好想睡觉哦。。
可还有十分钟就上课了。。
我得回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