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情人节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是2月十四号。。
情人节。。

拍了那么多次拖,其实只曾经和情人度过一次情人节。
也就是去年的情人节。
短短的三个多月恋情,很简单的度过那情人节中,短短的两个小时。
不曾受过情人节礼物。
不过。。曾经自己送过自己礼物。。
哈哈!


我的第一次恋爱,在当年的情人节前一个星期,宣告闭幕。
那一年我中五。
向往已久的情人节,那时的我,一直的等待他回来,陪过度过情人节。
但,我们还是分手了。
情人节的前一个晚上。。我还亲眼目睹了我非常不想看到的一幕。
非常伤心,可以说是极度崩溃。
然后,我约他隔天,也就是情人节当天下午来我学校,我有东西要拿给他。
当天,慧丽陪我到下午。
也是她,帮我将我要送给他的礼物拿给他。
我没有勇气再面对他。
那是一瓶星星。
有我亲手d.i.y的瓶子。。
里面的每一颗星星,是我和他在一起的那天起,每一晚,都折一颗,放在瓶子里的。
每一颗星星,里面都写着一句我想跟他说的话。
瓶子里还有香珠哦!
还记得当时,将礼物交给他后,我在课室里哭得很崩溃。。。

之后两个情人,都没有读过情人节。。


两年前,我和婷婷两个人,在情人节的前一晚,从星际戏院走路到water front,度过我们浪漫的情人节。。哈哈!
午夜哦!!!
我还在不知道是hilton还是parkson前面跟我的同学买了一束花,要送给婷,但她不肯收咯!
结果就成了我自己送给自己,也是这几年来第一份,和唯一一份情人节礼物!
到现在还保存着哦!!!
嘻嘻!


去年,我刚到吉隆坡,有了我在这里的第一段恋爱。
其实,有时候我也极度怀疑,这算是恋爱吗?
不过算了。
反正已经过了。
现在路过,见面,也已经成了陌路人。
不过,值得纪念的是,他是第一个陪我度过情人节的情人。
虽然只是在pyramid走了一个出小时,吃了一碗猪肉粉。
没有礼物,但有张相片。
回忆,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值得被收场,被纪念。
对吗?
因为,怎样都好,它都曾经发生过。
只是,这一段,如果没有特意去回想(也不会),如果没有不小心看到照片。
我都是不会去想到那个人。


今年的情人节,我会怎么样度过呢?
是自己一个人在宿舍睡觉上网,
还是出去玩?
那天和室友买了一小瓶vodka。。
嗯。。不可能没等她就自己喝吧?
哈哈!
虽然对情人节有所期待。。
不过,如果没有去注意去在意。。
那也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天吧??
就好象有情人的人,
如果每一天都珍惜,都在意,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现在的我肚子非常饿,绝对是需要去找食物来填填肚子!!!

2 comments:

tweedee said...

情人节吗?一个令人思考不得其解的节日

♥۰莹莹۰♥ said...

非常深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