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还没有十五不算迟吧?嘻嘻!

今天上obstetric,也就是所谓的“妇产科”。。
妇产科分成两部分,一是妇科,专门读关系到妇女的病;一是生产,关系到生孩子的。
今天是上生产课,十点多十一点上到一点。。
闷到我一直在打瞌睡。
偏偏老师就在我面前。
这个老师很严肃的。。真的是又怕,又不得不打瞌睡~
嗯?!讲什么话~~!!!
哈哈!
不过今天真的是很闷啦。。
可能她还没教到生产的过程吧!(我想教到那边全班同学都会非常high!!)
今天还是只是在教女人的盘骨还有婴儿的头骨。。
不是说不精彩。。。
可能就是因为她的slide全是“黑白画映”,加上字多,又没什么图片,
班上又关到暗暗的。。
而我最近病了又很累。。
所以咯。。

(**piak** 诸多借口!!!!)
不好意思啦!
总之就是我又累又闷到打瞌睡咯!
也不懂干嘛这么累啦。。昨晚十点多就睡了。。
嗯。。算了吧!
也只好自己自修了!!


转眼间,一个星期的农历新年假期又结束了。。
今天就回到班上来上课了。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很多人都那么慵懒的原因吧!
大家都还没有回复要上课的心情。。
当然啦!过去一个星期,大多数大家都可以睡到很迟,
醒来不是吃就是看戏,拜年,赌博,看戏。。。。等等等等。。
今天抱着沉重的身心回来。。。
很是懒散咯~
加上又要考试了。。
所以咯。。。
而且,我居然今天早上才想到我们的pendidikan moral有assignment要做,而我居然动都没有动到!!


我星期五那天就回来吉隆坡了。
到了KLIA居然在机场里迷了路将近一个钟头!!!!
真的是。。。
因为我找不到去kl sentral的巴士站啦~~~
呜呜呜。。。
可怜的我扛着那么多东西,还有两只鸭!
三点到机场,4点50分才离开~
过后到了吉隆坡电车站,还要跟人家挤火车,被人踩伤了脚弄伤了手
七点才到kajang见到小叔。。
他介绍了一大堆朋友给我。。哈哈!
晚上还约我在他的咖啡店喝酒。。
好累哦。。
十一点多已经不耐在楼下打瞌睡了!


刚才又上课了。。同样还是上生产课。。
哈哈!
现在倒不一样了!
因为早上教完骨头,刚才就教生孩子了!
生孩子。。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
我还记得,form 4 还是form 5,Pn.Goh教reproductive system时跟我们分享她的经验,我就已经很羡慕想当个妈妈了。。
你们或许会说我是神经病吧!
当年慧丽也是那样讲我。。
无论如何,现在说这样的事真的还早啦。。
不过想到那么微妙神奇的过程和经历。。
我很想尝试。。
(当然是结婚后才来“尝试”啦!!哈哈!)
虽然说。。会很痛。。
非常痛。。
但。。我觉得会很幸福咯!!


(而且刚才老师说,要知道做爱的感觉有多微妙,那就去试,
不要搞大肚子就行了。。哈哈!!)


而且呢!!
原来。。。
当我们在妈妈的肚子里的时候,
我们女孩子也和男孩子一样。。
有龟头的哦!!!
哈哈哈!!
那是还没有分得到性别的时候咯。。
三四个月后,女孩子的龟头就演变成我们现在“妹妹”的敏感点了咯~
××不好意思,我想这里并没有18禁吧。。
这些东西大家都“明白”了。。而且。。也算是性教育。。
哈哈哈!
不过这个东西呢。。哈哈,我今天才明白啦!
“妹妹”最敏感的那个地方,和“弟弟”最敏感的地方,在妈妈的肚子里时,原来都是同一样的东西哦!

哈哈!


生孩子的课真的很有趣。。
看到宝宝在肚子里神奇的长大。。。
真的。。。
不懂该怎么讲。。


总之。。妈妈很伟大。。
我想,当我亲眼在产房看到妈妈们生产的时候,我会更加感触吧!
那天但看video而已已经那么感动了。。哈哈!


现在已经放学了。
我为了blog这篇部落,不惜留在班上。。
不过,我就快写完了!
po了上去后,我就要赶快回家了!!



这里的天气还是很闷热。。
偏偏古晋就每天下不停雨。。
真的是。。。
不生病都不行!!

3 comments:

Nick said...

i see.. 原来你有龟头。。。

tweedee said...

嗯?冷静点

♥۰莹莹۰♥ said...

是的~大家都有不用争!

不然你以为只有男生有很巴摆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