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在小叔家的那两天

昨天回到家,室友问我:kenapa muka mabuk。
我说,mabuk semalam。

今天来到学校,几个朋友问我,干嘛你脸色那么苍白。。。
我说不够睡。。
哈哈!


星期六那天真的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十二点放学我非常没有理由的接到一通说着马来语言的电话,然后就冲回家,换了衣,整理一下,就下去等德士,有个约要赴。
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四点开始要回宿舍了,因为跟chin hong说好了他大概六点九会到我的宿舍载我去小叔哪里。。。
结果~~~
我居然上到那个老爷巴士!
贵又贵过人,里面的位子很多都坏掉的,而且很大股烟味。。
驾又比别人慢!!!
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到KL....
问题是他没有在kl sentral停下,直接在ancasa hotel停。。
结果他还问我为什么刚才我不在kl sentral下车,我说,你们都没有停车!
唉。。。
我只好走去巴士站,等了十多分钟吧?!
有点又烦又紧张,因为我不曾在KL城市搭过巴士~而且那个地方我没有到过。。。
然后居然下起大雨来!
好不容易看到一辆metrobus有去kl sentral,我就上了咯。。
可是巴士在那里停了半个小时才出发!
然后。。我以为他会驾进kl sentral的巴士站,哪里知道他没有进哦。。
我就blur blur一直坐在里面。。
等到巴士驾过bangsar时,我才确定,我已经过站了。。。
啊~~~~
幸好。。真的还蛮好彩一下咯。。
巴士有经过pantai dalam的ktm站。。
我可以在那里下车直接搭火车回batu tiga。
结果,我七点才到站,七点三才到宿舍,chin hong很早就已经到了。。
真的是超不好意思,他还躲起来不让我看到~
我上到去,很匆忙的准备好,还是来不及冲凉,就跑下去了。。
然后,非常疲累的样子上了车。。
chinhong就直接载我回去小叔家咯!
雨越下越大,kajang还浸水呢!


幸好。。晚上没有下雨了。。。
十点多,chin hong就带我去小叔家附近的ceriabox唱k!!
当晚还有很多朋友,有已经认识的啦,也有新认识的。。
大家都玩到很开心!
唱歌,喝酒,猜拳。。
哇!!!好久都没有去玩了。。
我喝了好多酒。。。
喝到最后有点醉醉了。。不过神智还很清醒,走路还不需要人扶啦!哈哈!
不过在车里,我就开始和chinhong诉苦了。。
把我的压力都哭出来了。。。
他就安慰我,疼我一下咯。。。
哇老。。居然三点了。。。
我们赶快回家。。哈哈!可是小叔还是知道我三点才回到家。。。。
念了我一下。。
哈哈!
久久一次感觉真的很不错。
不过后遗症就严重了。。
原本这几个月嘴唇严重dehydration的我,在喝了酒严重缺水之后,又没有水好喝哦!
因为茶室已经关了。。小叔房又没有水。。
直到隔天早上才有得喝水。。。
嘴唇已经干到很严重了。。
我想如果我笑开点就会破了。。因为已经有一点点龟裂。
晚上我回到宿舍,看到我的手臂都开始脱皮了。。哈哈!


星期天早上嘛。。我七点多就起来了咯。。
模模糊糊躺到九点多才舍得起身冲凉。。真的好累哦。。
冲好凉下去茶室,干净喝完了一杯凉水。。
然后添了还几次的白开水,吃了一碗小叔做的叻沙,
十一点多就和chin hong,还有两个朋友去kl 了。。
我们在low yat各自买了些东西,我买了电脑charger, chin hong先帮我出钱咯。。
70块而已咯!
不过我又欠人人情了。。。
然后我们四个人又走了lot 10 (我第一次去),走金河,再去pavillion吃东西。。
然后走走一下 ,就回kajang了。。
回到去我已经差点不成人形了。。
坐车又晕车哦。。
在楼下茶室喝了被凉水就上去休息了。。
躺躺一下,果然舒服了点。
六点多去冲凉,七点多小叔上来,跟我说了些东西。。。让我很感动。。
他还给了我一些钱。。。
呜呜。。。
过后我们一起在楼下吃炒饭,又聊了很多哦。。
说起我们的红新月会。。
哈哈!
因为我的小叔和二伯以前都是kuching high的head section leader嘛,
居然原来kuching town 和kuching high在几十年前就是死对头了!
哈哈!
然后说起他们小时候兄弟的事。。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不小心说到我已经去世的四叔。。。
小叔居然忍不住。。。。
我看了都心酸。。。。


过后九点chin hong就载我回宿舍了。。


在这里我要非常的谢谢chin hong, 因为他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陪我信息,知道我心情不好就约我出来吃饭跟我逗嘴让我开心些。。
又带我去唱k 解压。。。
真的很感谢他,有这个好朋友。。。
=) 希望你会看到我这篇部落。。
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很开心,很庆幸。。
嘻嘻!


明天考试了。。
想学书,但想写下这个部落先。。
哪里知道没有Line..
broadband又借人。。
唉。。。
没关系啦。。
希望明天po得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