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哎呀肚子痛!

快要午夜十二点了。。
我居然还没有开始动书!!
明天是考hematology,是关系到血的疾病的。
只考一个topic: Anaemia。。。不过Anaemia里面都有好几种哦。。
恐怖的是,应该有两三堂课我居然都在打瞌睡~
没办法,上课时,班上非常的暗,冷气非常的冷,所以也有让人昏昏欲睡的感觉。。
唉。。。
今天放学前两分钟拿到9份关系到anemia的notes。。
哇老耶!前面几分我都还没有翻过,又来那么多。。
所以。。我决定今天放学回到宿舍就睡觉!
晚上再来开夜车。。
可是。。我居然玩facebook玩到六点多才睡,睡到七点半被同学吵醒,要来看我们的presentation slide。。。
哼!早早我做好就不要看!我要睡觉就来吵醒我!!
不过也没关系啦~反正我还没煮晚餐。。
不太想煮,因为很热很累。。
而且今天我很不舒服。。
可是因为中午有剩菜,我就索性煮了一锅汤咯!
是我蛮喜欢喝的“长包菜”蘑菇鸡汤。。
可是我放了很多胡椒粉~~~结果我吃完饭,已经满脸通红了~~

刚才十点多才吃好饭收拾好。。
现在还很饱~
但,吃饱饭,通常人都会觉得很累很爱睡嘛~
因为氧气都跑到肚子里去帮助metabolism,去消化了。。。
我就是那么懒洋洋的感觉。。
居然还是对着电脑玩facebook,check mail,最后写部落!
嗯。。我究竟要几点才开始翻Notes 呢?


我想,最后,我可能真的只是“翻”罢了。。
因为,我想睡觉的时候,是不会阻止自己不去睡觉的。。。
问题是。
现在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热!!
我房里的小多功能闹钟显示着目前室温是摄氏33.5度!
哇老。。
真的是很燜啊~
加上我又喝了一大碗胡椒粉节菜蘑菇鸡汤。。。
好想再去冲多一次凉!
可是。。。我吃饭前才冲哦。。。
啊~~
好热啊~~~~~~


今天朋友问我,情人节该买什么送给男朋友。。。
唉。。
我也不知道。。。
看着朋友们都期待着情人节的到来。。。
其实。。我也是很想过情人节。。
我好喜欢和情人的那种甜蜜。。


算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就当作是365天里的其中一个星期六罢了吗~
还不是要上课,
上半天课,回家就是看戏,不然就睡觉。。。
再不然就出去走走街啦~
晚上可以上网,早点睡。
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只是让自己不用那么期待。。。


好了。。我肚子突然很痛。。
要去方便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