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不知道该写什么

肚子好饿啊~~~


刚考完试,目前为止知道我错了两题了。。
呜呜呜。。。
怪只怪自己没有用心去看老师的notes。。。
只是稍微翻过自己做的Notes....
啊~~


没有关系啦。。
嗯。。
也已经挽救不了了嘛。。
嗯。。。。


现在班上人不是在睡觉就是在上网。
可见昨晚很多人都在开夜车。
而我上facebook和我的pet玩到午夜一点多。。。
啊哈!


看来我正在语无伦次。。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只是现在很想出去走走。。。
看戏唱歌。
很久都没有了去看戏,去唱歌了。。>.<
(慧、婷、鱼:嗯?!过年不是去了一次吗??)
哈哈是的。。。
不过不够爽。。。
=P~
最近有就是走超市。。
(其实我也是蛮喜欢走超市的。。不过走超市要很多钱。。。来买食物。。。哈哈哈~)
我到底想要什么呢?
啊。。我自己也不知道。。。

浪漫?
我想要浪漫吧?
我想要甜蜜?
是我阔别已久的感觉。。。
我渴望像其他恋爱中的年轻人,一起手牵手走街,
看戏。。
什么都不买。。只是享受那牵着手甜蜜的时刻。。
我想和爱的人去海边。。
吹风。。踏浪。。
但。。
这些。。对我来说暂时都不可能。


去到shopping centre,看到的就是那些热恋中的情侣,很亲密的走在一起。。
牵手,拥抱。。
孤单的人,看了难免会觉得心酸。。




有些人喜欢单身的生活。。。
我却是个喜欢有爱人疼的人。。
有时候,单身固然快乐。。。
但,总是少了些东西。。。
不知道怎么说,但,就是。。。好像少了些什么。



如果是彻底、实在的单身倒好。
关系不明朗,暧昧,藕断丝连的感情。。
才叫人难受。
期待,偶尔换来开心,却常常得到更多的失望。




突然很伤感。
我好想去达麦海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