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今天的心情超烂。

最近心情很不好。。
很烦。。
很多压力。
主要都是为了钱。

今天又还了五块钱的复印费。。
我已经只剩下五块钱来过这整个月了。。
这一个礼拜,几乎每天都收五块钱。。
那photostate店都赚死了!
印到这么贵!
如果是古晋,一面才五仙,超过一百张才四仙,有些甚至三仙!
这里呢!十仙~!
我们班上每一次印,都要还五六百块,从中那店最少都赚三四百多块了!!
加上sem1, sem2, sem4, anc sem1,2还有3呢!
7班!赚死他们咯~
才短短半个月,我们已经每人还了几十块的photostate.....
啊~

星期六有个行程,其实还不知道去不去得到。。
因为将花掉我最少六七十块的车费。。
这要如果跟人借到才去得了了。。
如果借不到。。。
朋友,soli 咯。。


星期六晚上将会去小叔那里,晚上他的朋友,也是我现在的新朋友啦~
会来载我咯。。
最近每天都会和他sms。。
跟他聊天感觉蛮好的。。
不过今天他没有找我,我也没有找他。
因为心情真的很不好。。
虽然想找人聊天,但也怕让人嫌烦。。


最近都没有上网了。。。
将来,不知道会多久,都会非常非常少上网了。。
因为我的电脑的charger坏了。。
要买个新的听说要数百块钱。。。
唉。。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后assignment都不懂怎么办。。
总是跟人家借电脑或者借charger又不太好。。

生平最讨厌跟人借东西。
欠了东西更欠人情。。


很烦。。。


很烦。。。。


很烦。。。。。



我到底想怎样。。
既想找人倾诉,却又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刚才在班上又无缘无故受人气。。
fine。。 如果你觉得我这个朋友当得不够好对你不够好对你不公平。。
真的无所谓。
我知道你烦,我也没去惹你。
请你不要无故给我脸色看。
因为我也在烦。
我也在心情不好!


刚才刷鞋子,刷到连刷子都掉进厕所地上的那个洞里了。
真的是忍不住想骂xx。
把整只手伸进去想拿,都拿不到,还刮伤了手。

真的是衰到。。。。



家里的食油用完了。。没有钱去买。
肚子饿。
刚用了仅剩下的五块钱去买了一条面包。
块四钱,不好吃。。。



我要做什么呢?
睡又睡不着。。真的很烦。
莫名其妙,也不知道到底烦什么。

应该是朋友所谓的PMS---Pre-Menstrual Syndrome吧。。
哈哈哈!



最近每天能做的,只有将mp3塞在耳边。


听越多歌,越想唱歌。
也想喝酒。。
想醉。。。。


很久都没有了。。。。

1 comment:

*~anGel aNd hEaveN~* said...

好贵哦。。我那里是拿整个course,也就是全班人的东西去印,才不到3cents一张,通常photocopy的manager还有赚点小外快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