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喜事

剩下十分钟就八点了。。 要去班了。。。

我来得及po上这篇部落吗?



想说的是,我14年的的好朋友--慧丽。。。。
她下个星期天要和伟荃注册结婚了!!!


昨天晚上和chin hong出去的时候,
突然间收到她的信息。。。
顿时,我就很想很想哭。。。。
为她的喜事而开心感动。。。。



慧丽,我和她从一年级,七岁,就认识了。。。
在我搭入小学的第一天,就和她好朋友到现在。。。。
我们一起走过很多路,经历过很多喜怒哀乐。。。
有过开心,有过不开心。。
有分享,也曾有过误会。。
曾一起做傻傻的事。。
也曾抱着过一起哭泣。。。
她是第一个看过我哭的朋友哦!!!!
嘻嘻!


看着她的感情路,从阿侑的伤害,到阿荃的呵护疼爱。。
从为她心疼心酸,到为她的幸福而感到开心放心。。
甚至羡慕。。
我一直好羡慕她和阿荃的爱情。。。。。


直到。。
她终于要结婚了。。
终于要步上一个女人人生中最重要的红地毯了。。。
我的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
感动想哭。。。开心想哭。。。。
想抱着她。。。
她说想我回去做她的姐妹。。。

我还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我们曾说过,如果她先结婚,我要做她娘。。
如果我先结婚,她要做我的伴娘。。。
哈哈!
但。。。我好怕我不能回去。。。


其实昨晚在为她开心的同时。。
我想起了我过往的每一段恋情。
每一段。。

一个人在床上,眼泪很不听话的流下。


我向往结婚生孩子,过个平凡普通的女人的家庭生活。。
但我知道,我不能。


因为我的路难走。
我知道不能悲观,不能往坏的一方想。
我知道。


让我暂时悲观一下吧!
哈哈!


丽。。祝福你哦!!!!!!
爱你!!!

5 comments:

Sotongemo said...

help me send my wishes to her.. haha.. so fast, we all old already.. haha

Anonymous said...

hey girl..still rmb me??
get shock when i noe hui lee get married..
haha..btw,send my regard & wishes to her ya..
i link u up ad!!keep in touch o :>

♥۰莹莹۰♥ said...

haha yalor .....

hehe i will ..


baby girl, are u jia min?
hehe!
she next year baru do wedding dinner...
so surprise that u read my blog also..:D

Anonymous said...

haha..yaya..i'm jiamin!!hehe..
hw are u recently??
long time din c u ad loh..
rmb to link me up ya...
:)

♥۰莹莹۰♥ said...

hehe sure!! =D
yalo..so long never see u already..
whre are u now?

u change alot o! nearly cant regconis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