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突然感触

其实刚才是很累了。。
累的原因有其一是因为,这里的线实在是像大便一样!!
啊!!!
上上一下就jam,上上一下就断线。。好烦啊~~
不过呢!在我放弃关掉了所有网络窗口的时候,唯有一个jam住的窗口关不掉。
我便去上个厕所刷个牙洗个脸回来,看到,那个窗口居然打开了!
是个朋友的部落。。
我将刚才还没看完的部落继续往下拉,继续看。。
居然,让我看到很感动的一篇文章!!!
啊。。

其实因为这个非常让人头痛的上网线路,让我非常的很难去上网。
除了博客很少写了之外,宠物很少养了之外,
电邮箱根本都没有机会去check了之外,
我上网时最喜欢做的事情~看好朋友们的部落,都没有什么机会可以看了。。
总是上不到,不然就是jam,不然就是好几天都上不到网。。
所以很多朋友的部落我都没有update到。。。
要就是一次过看到完。。

刚才看到的就是天使的部落。。
里面的其中一个部落提到了我。。
其实。。有时候,在生活里我对自己是很失望的。。
在当遇到很多挫折的时候。。
但都必须很努力的再站起来。。。
找不到人扶。。
有时候居然感觉到有些悲哀。。
那篇文章。。
不懂是不是“虚荣”叻?居然好像帮我打了剂强心针。。
为我加了点油。。
让我感觉到原来我在有些人的心中是有那么一定的位置的!
谢谢你!我的朋友!!


生活好累。。
每天都是读书做工,早上到下午,回到家总是累到像条虫了。
还要赶功课。。
其实很想出去玩,却不知道该约谁。。
这里学校的同学,找她们,就是跟我说要去教堂。
其实我好久都没有去看电影了。。。
我好久都没有唱歌了。。
我也好想和个朋友出去走走。。
如果是在古晋。。可能这些都没有什么好去烦的。。
就算没有钱,一样可以在waterfront走一天,在戏院坐一个下午,在人间坐一个晚上。。
要找谁也不用绞尽脑汁。。
在这里,周末呆在家里睡觉或许是最理想的行为了。
但,自己一个人在家躺着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就会开始自怜自卑。。哈哈!
所以就选择了看戏。。
跟人借了一大堆戏看,可是看到甜蜜的,悲伤的爱情,又也会开始乱乱想。
看到累了也很闷。。毕竟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看戏。。

但生活就是生活。
我能够怎样?
路是自己选的。
既然,我爱极了我所选择的事业,那我也必须喜欢这份事业将改变的我的生活。
包括未来。
所以,我还是必须过。
像以前一样,很坚强的过。
我有朋友,我知道所有朋友都在守候着我。
随时欢迎我找他们。
爱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知道,或许有时候我是会伤到你们的心了。
只是,很多时候,心情不好,我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的。
你们应该知道的吧?
有时候,如果拒绝了你们的好意,其实我也很过意不去。。
但最终还是会决定要自私,结果让你们受伤。。
对不起。。

突然间我伤感。。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哈哈!
应该去读我的GIT了啦!!!!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anGel aNd hEaveN~* said...

哈哈。。写部落格那个是我吗?

♥۰莹莹۰♥ said...

是的。。哈哈!

*~anGel aNd hEaveN~* said...

哇。。好开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