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心情不好

这两天心情超烂。
除了因为忙到晕头转向之外,还有很多事情烦。
还要无故被人气。
气到我受不了一放学就跑回宿舍大哭。

其实我自认为,自己作为一个朋友,就算是普通朋友,
我已经算是做到很好了。
怎样都好,我什么都可以跟朋友分享,
割舍自己的时间金钱来为他们,也从来没有跟他们计较过,
连钱都不算。
我就是一直的为个“义”字。
我爱我所有的朋友。
所以总都是义不容辞。

也不要求你们对我很好。
不要不顾人家的感受乱乱伤人心就好了!



我对你的好,难道还不够!
要来这样子讲我。。你知道我很伤心的吗!
当你讲这些伤人心的话破口而出的时候,你有没有先去衡量别人给你的幸福,是不是远远重过你那一点点的不满意。
你有没有先去考虑到别人的处境。



有时候真的是心力交瘁。
可是,友情还是要继续。
谁能无过。
但。。大家都需要有些妥协包容吧??
我真的希望能友谊永固。


真的很伤心。
幸好身边还有些朋友,也会为我义不容辞的陪伴。
我真希望,她们也可以顺便填补我心灵的空虚。

哈哈。。有点太贪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