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满足

很满足。

从上个星期一到今天,我每天都自己煮。
不过有一天还是两天吃maggie啦!
不过每天有煮的,都煮得很健康,吃得很健康!


最满足是今天!!
今天不多人一起吃。
中午一样菜一样汤,晚上也是另一样菜,另一样汤。
今天的汤是我精心炮制的。。
不难煮,不过,我觉得很好喝!!


虚荣心作祟,我朋友们一直说我煮的好吃。。
哈哈!
其实在这之前真的很久都没有煮。非常非常的少煮。。
在condo 煮一年,不懂有真正煮过几餐!
这连续一个礼拜在煮,每天都可以吃到自己煮的东西,又好吃,又省钱。。
又可以煮,可以吃自己喜欢吃的菜!
真的很开心!!!
室友也是一样开心。。。
哈哈!因为她可以每天吃到我煮的食物!
每天她都帮我准备东西。。嘻嘻!


不过,是很累啦。。
要准备,要煮,又要收拾。。
收拾是我最不喜欢的!不过。。
没办法啦!
要吃当然是要收啦~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了!

真的很满足!!

6 comments:

*~anGel aNd hEaveN~* said...

wat u cook ler?:)

♥۰莹莹۰♥ said...

每天不一样哦。。
有onion chicken soup啦,有蘑菇汤啦,有玉蜀黍汤啦,有炒酱油鸡啦,有沙丁鱼炒蛋啦,有炒白菜啦,有鸡粥啦,有炒乌龟豆啦,有煎蛋啦,有长寿鸡汤面线啦,有玉米鸡蛋羹啦,炒饭啦。。。大概没有了吧!哈哈

*~anGel aNd hEaveN~* said...

哇。。你真的好厉害耶!
*拍手*

♥۰莹莹۰♥ said...

厉害就不会啦。。都是简单的菜式,能吃就是了。。
那些复杂点的我就不会了。。
哈哈!

tweedee said...

有空煮给我吃吧

♥۰莹莹۰♥ said...

哈哈!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