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好累!

每天这样子跑楼梯,迟早变运动健将!

每天早上起身上学时,我和室友都必须跑下五楼(其实是六楼),到另外一个Block,也就是我们的college去上课。
在college,我们的班也是在五楼(也其实是六楼)。我们也是必须跑楼梯上去。
十点下课时,我们必须跑五楼下去,再跑五楼回家,可能拿东西,可能准备中午要煮的东西。
然后再跑五楼下去,回college上课,同样也是跑五楼。
一点下课的时候,再跑五楼下去,再跑五楼回家,再跑五楼下去,再跑五楼回college。
晚上如果要吃还是要下去,还是要上下五楼。

我那么长篇大论了一大堆,其实只是因为我们的lift可以说是有点坏坏地的。
老是jam,jam了就不会下来了。
所以如果等lift就有可能会干在下面等。
我们爬楼梯上去的都可以坐下来休息几分钟他们才到。
加上,一个lift,两三百个人用,一次有十多个人站在前面等。
一次只能进最多九个。
要等到几时?时间是很宝贵的。
十点下课只有半小时,一点下课只有一小时。
准备东西煮东西吃东西都需要时间。。

不过。。也好啦。
肥的人可以减肥,瘦的人可以keep fit。
保持身体健康。
不过就要辛苦了我们的脚还有心脏了!
哈哈哈!
这几天我的脚好酸痛哦~~~


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个新老师,是个男生老师哦!
第一次有男生老师教Nursing...
全班女生都开始发娇。。哈哈!
问那些有没有的的问题。。



今天上的课都很闷。。。快崩溃了!~~
啊~~
好闷啊!!!!!


星期六阿伯来吉隆坡,本来想约他晚上去唱歌的。。
可是。。。昨天帮朋友庆祝生日后,我已经没有钱了。。
呜呜。。。
还有一个多礼拜才回古晋。。
不知道要怎样过。。


很显啊~~~
很累啊。。。。
又有presentation。。
最近每个presentation都要我们在一天或者两天内完成,而且一次不是只有一科的presentation。。
害我们每次赶到半死。。
又不是一组里每个人都做。。。
就算有做,到最后还是有电脑的人不用睡。。
我叻,就是要找资料,又要做typing的。。
分分钟都会由我自己present..如果我的group members 不懂的话。。
不用紧,我本来就很喜欢做presentation的。。
只是一次过做这么多。。又要很赶,很累的叻!真的是不用睡。。
加上这几天每天跑来跑去赶来赶去,
朋友来我家吃,准备啦,煮啦,收拾啦又是我一个人。。
真的。。好累。
而且都没有跟人收钱。。
不煮了!哈哈!
算啦。。是我自己约他们来吃的。。

好想每天回到家就CRIB 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