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热到半死!






*这是昨天写的部落,线不好,po不上来。。







有几个同学说最近我看起来比较开朗了。。
是吗?我好像没什么发觉到。。
不过心情却是没有那么沉重了。。
哈哈!


明天是大便慧的生日了!
哼!这个小妞~
本来计划好今晚给她个惊喜帮她庆祝的。。
牺牲了今天的半个小时休息来为她制造惊喜,
花了我RM5.40的午餐。。
结果。。她放我飞机了~~~
哼!没关系。。
你将终身遗憾~~~
因为你没能够收到我将要给你的两个惊喜~~~~
哇哈哈哈~~(恶魔的笑声)

哈哈!


没有啦,其实我想今晚你和他出去肯定会很幸福开心,
这样才是生日快乐吗!
所以不论你做什么事情和决定,只要你开心,我都会支持你的~~~
嘻嘻!


今天上pendidikan moral。。真的是闷到半死。。
而且连续上三个钟头半!
一点半上到五点。。
哇老。。搞到我和朋友在班上弄来弄去解闷。。
上个星期六也是,连续四个小时上Moral。。真的是。。
救命啊~~



最近都很忙,今天又有两个assignment了。。
哦对了,今天lembaga jururawat malaysia来到访我们的新学校和宿舍,
这两个星期每个老师都很紧张,拼命要我们把学校搞到最美的image。。。
哈哈。。
希望这美好的image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咯。。
而不是暂时做美罢了!



昨天晚上我没有吃晚餐,原因是要等我的室友回来。。
结果等到睡觉,她居然已经在外面吃好回来了。。
不过也没关系啦,我睡饱也不累了。。
但她带回来一架新的w580i...让我睹物伤心。。
呜呜呜~~
因为想起我心爱的w580。。。
啊~~
不过现在我有个新目标,是w595,超美哦!很像w580,不过有3G,相机3.2mpx。。。
rm780+1gb memory card...


但。。我不知道要存多久才能存到这笔钱~


好久都没有自拍照了。。
好久都没有拍属于自己的照片了~~~



今天中午没有煮,在马来档吃了很贵的午餐。
(我不懂那些人怎么能够每天都吃,我一块咖喱鸡和一粒鸡蛋就要rm4! 加一杯水rm1.40。。
真的每天吃会仆街~)
今晚煮不煮呢?
室友又要跟男朋友出去,煮了又是我一个人吃哦。。

还是不要吧!如果饿了就煮面吃算了!

^^

这里的线真的是让我气到半死啊!
有wireless好像没wireless,用broadband也那么难上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