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rojak...

带着很累的心情上来写部落。。
原因是昨晚我总共只睡了两个小时。。
而且今天在班上一整天。。
第一天没什么上课,最后一节就趴在桌上睡。。
睡睡醒醒。。好累。。
回到家,朋友过来找我要我帮她刮痧,刮完痧又要我帮她洗脸。
哈哈!她对我用的永久产品非常有兴趣甚至比我有信心!
如果她跟我买产品,我这个月应该可以上线了,
而她也可以成为我的下线了!!
哈哈!
所以就帮她洗洗几次,帮人帮自己嘛。。哈哈!
她哦,真可爱,还没进会员就一直帮我推销产品了。。
原因只是她发觉到我的脸最近变比较好了。。(是吗?我觉得还好。。)
我啊,加入永久两三年有了吧!其实都没有去做。。
因为真的是不喜欢传销。。
加入只是为了真的是很喜欢产品。。
所以也一直没有跟人推销什么。。人家问起才说说下。。
其实也什么都不会。。
不过,当经济萧条时有人想跟我买东西,我也能够从中赚点佣金咯。。
不过我绝对不会赚尽他们原定的30%。。。
我最多卖贵他们比会员费多几块钱罢了。。
当车油钱。。
哈哈!有时候觉得自己蛮傻的。。
不过开心就好嘛!
看到人家用得开心。。自己心情也能豁然开朗!


然后刚才才闲下来,干妹就跑上来上网了。。
然后八点他们就约我下去马来店吃,真是吃到我后悔死。。
一盘炒饭,有些地方超咸(可以吃到盐粒!),有些地方就没有味道。
简单来说就是炒到不均匀!
nasi goreng cendawan,都没有几块cendawan。。
而且还很小盘,三块半!啊~~
对了,叫她拿辣椒酱给我们,拿来的,颜色倒是非常像辣椒酱,吃起来却像番茄酱!
算了,都吃进肚子了,总算还饱。。
下不为例了!


今天虽然没有教书,但老师们都给了很多功课,而且要做powerpoint presentation,星期三开始就要present了!哇。。都不知道来得及吗!!
我们的topic 很难叻!

刚刚试极都上不到网,就做了点powerpoint。。
终于现在上到了。。
很想写部落,其实却突然没有idea。。
可能真的太累了吧!
不过今天倒有件事让我蛮高兴的。。
就是,今天发成绩了!是上个sem的大考成绩。。
我考得不错,六科中有1个A+, 3个A-, 一个B+,一个C。
GPA 3.3,没错的话是在10名以内了,因为目前为止只有一个3.6,1个还是2个3.5, 没有人3.4。。3.3有几个,分数都很近。。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OSCE做那么多careless mistake。。我就不会有这个C,
至少也可以有3.4到3.5 。。。
Sem 1 时我的OSCE 可是4分满分的叻!!
唉。。
没关系啦!我还是很开心!
这个Sem更难了。。我必须要改变读书态度了。。。
要更加把劲了!


昨天听朋友说古晋水灾,开始就很紧张了。。
赶紧打电话给爸妈,可是接不通。
下午爸爸就打过来了。。
居然,爸爸妈妈大姐还有弟弟妹妹全在山上!!
困在山上下不到来了!
害我开始很担心。。
刚才我又打给他们,大姐说还要等多三四天才能下,因为911的船坏了。。
爸妈也不能做工了。。
今年新年。。。不懂该怎样了。。
姐姐他们也全都不能上学了。。
奇怪,反而我这里都没有下雨。。。


还有两个星期就过年了。。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可以回家了。。

对了,朋友们,我这个学期要到7月中才放假了!!
间中都没有假放。。。
婷和鱼,如果你们要过来,应该可以七月过来哦!
过来玩几天,然后我们一起回古晋!嘻嘻!


好了,我得读熟GIT的课文了。。明天老师要discuss。。
>.<
好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