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初恋

很喜欢简简单单,很单纯的爱情。


四年前,我也曾经爱得那么简单,那么单纯。
那么水深火热,那么刻骨铭心。
那么痴情,那么爱。
哪怕只维持了满四个月。

那是我最美的爱情。


现在偶尔回味,还是那么的甜美。



四年。。
好不可思议。。
我们还是好朋友。。
感恩。。
感谢。。

突然感触。。又是。。
哈哈!


或许就是这最简单最单纯最纯洁的初恋,才能让人那么舍不得遗忘吧?
我舍不得遗忘。
记忆也舍不得离开我。。

3 comments:

tweedee said...

初恋万岁!

Nick said...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古晋。。。

为什么出国。。。。

初恋万岁。。

初恋万岁。。

♥۰莹莹۰♥ said...

好一个初恋曲~

不过为什么出国关初恋万岁什么事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