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快乐.........

现在的心情有点哀哀的。。
为什么呢?


哈哈!其实,很想跟大宝贝出去的。。。
今天是09-09-09... 应该一生人只会有那么一次吧!
9,是我的生日日期;
9,是我的幸运号码;
9,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号码。。从小到大。。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今天9.9.9, 象征长长久久。。。
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有意义。。



没想到,今天我很乖哦!
我没有和大宝贝顶嘴,一句都没有哦!
反而跟他的信息中,用字语气都很温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们每次都爱开玩笑顶嘴的。。
今天总觉得很和平。。
这种感觉不错,虽然有时候我比较喜欢吵闹点不要太冷清很恐怖。。
可是久久一次安安静静的。。感觉也不差。
哈哈!
所以今天我要继续很乖。。


可是刚才小叔打来。。他问我CH没带我出咩。。我说没有吧!
然后说到今天是09-09-09,小叔叫我叫他来载我。。。我都很奇怪的。。
竟然眼湿湿。。。
感觉很想要哭了。。

我真的这么想他吗?


算了。。还是别开口吧!尽管我多么想要。
我知道他的苦衷的。。。
等我们都有钱的时候吧!
我想,那份意义。。几时都会有在的。。



突然又想到明年的情人节。。
为什么要落在大年初一哦。。
='(.....




大宝贝。。我好想你啊。。。。

No comments: